习近平会见英首相 法轮功呼吁法办江泽民(组图)

作者:成容 发表:2015-10-22 20: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习近平访英期间,法轮功学员呼吁“法办江泽民”。(摄影:成容)

【看中国2015年10月22日讯】(看中国记者成容采访报道)10月21日,习近平与英国首相卡梅伦在唐宁街首相府举行会谈。而在首相府外,法轮功团体在街旁举起横幅,静静地表达诉求,希望法办江泽民、停止迫害法轮功。过程中亲共人士不断的干扰遮挡法轮功学员的横幅,但被英国警方制止。

据接近英国警方的人士透露,习近平访英之前,中共大使馆一直给警方施加压力,要警方不要批准法轮功和人权团体的和平请愿和抗议,不要让习近平看到人权团体。但警方表示,英国是自由民主国家,人们有和平抗议的自由,坚决拒绝了中共大使馆的要求。在习近平访英的前一天,中共大使刘晓明警告英国不可对习近平进行“人权教育“。


10月21日,唐宁街首相府外,英国警员警告亲共人士不能挡住法轮功的横幅,必须自己把共党的旗子一角拿住。(摄影:成容)

亲共人士试图干扰法轮功

在唐宁街首相府外面,当亲共的相关人士试图用中共的红旗挡住法轮功学员的横幅时,遭到了英国警方的严厉警告。

英国警察多次对他们提出警告:“你们要么自己把旗子的一角拿住,要么就退到那边去,你们不能挡住他们(法轮功)的横幅。你们不要故意忽视我的警告。”

当记者用摄像机记录亲共人士与警方之间的对峙时,亲共者用手或旗子去遮挡镜头,并进行谩骂,英国警员立即对他们说:“她有权在这里摄像,这里是公共场所。”他们才不得不收敛。

据悉,这些亲共人士的举动是受中共大使馆指示的。在习近平访问英国之前,中共大使馆通过学生组织发微信号召用共党旗子盖住其他团体的横幅。


习近平访英前,中共大使馆通过学生组织发微信号召用共党旗子盖住其他团体的横幅。(网络截图)

法轮功学员:希望海外留学生了解真相

刘伟博士1995年在中国开始修炼法轮功,后来到英国留学,在1998年到1999年担任曼城学生学联主席。如今他是英国法轮大法佛学会的主席,他表示对留学生还是比较了解,他说:“法轮功教人‘真、善、忍’,强身健体,非常好。但现在很多刚从国内出来的留学生,受到国内诽谤的宣传,对法轮功还有些误解,但逐渐的,他们会了解法轮功,知道法轮功是一个平和的修炼团体。”

刘博士表示,法轮功的诉求16年来一直未变,就是要求一个合法的修炼环境。法轮功希望习近平选择正义,停止江氏集团开始的对法轮功的迫害,法办江泽民


斯旺西大学经济学博士彭越(摄影:成容)

彭越是斯旺西大学毕业的经济学博士,他表示法轮功对于每个人、每个民族、每个国家来说都是百利而无一害的。他说:“希望习近平顺应时势、顺应民心,法办江泽民,把中国从黑暗推向光明。”

他认为,中国的学生和留学生是中国的未来,建议他们应该更加主动的去了解中国国内的真相。因为国内是被封锁的,只有知道真相,才能做出正确的判断。


英国留学生刘晓娜(摄影:成容)

刘晓娜是格拉斯哥大学毕业的留学生,从苏格兰过来参加活动。她说:“我来这里就是为了反迫害。中共迫害法轮功这么厉害,本身就是不应该的,这么多大法弟子在国内被迫害,我作为法轮功学员,我必须出来反迫害。”

在习近平访英这两天,英国媒体广泛报道了中国人权问题,以及对中国投资英国关键基建设施的安全担忧。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