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大事】内外交困?GDP破7意味着什么(组图)

发表:2015-10-24 05: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习近平访英首日目睹法轮功团体。(摄影:Simon Gross)

【看中国2015年10月24日讯】习近平访英 法轮功学员吁法办江

10月20日,习近平展开访英行程。习近平与英国首相卡梅伦10月21日在唐宁街首相府举行会谈,在首相府外,法轮功团体在街旁举起横幅,静静地表达诉求,希望法办江泽民、停止迫害法轮功。


中国GDP破7 五中全会前大事不妙


中国三季度GDP数据跌破中共心理防线(网络图片)

中共官方本周公布三季度经济数据,GDP同比增长6.9%,跌破官方心理防线。中共五中全会即将开始,通常中共重大会议前经济数据或金融方面的表现都会靓丽些,此时“破7”或意味着中国经济已经难以为继。

而目前中国政经局势微妙,包括李克强的导师厉以宁和财新网总编辑胡舒立等人纷纷发声呼吁改革,万科董事局主席王石更直言,中国现在是“黎明前的黑暗,大变革时代即将到来”。


菲律宾枪击案 嫌犯夫妇策划谋杀同事


涉案华人夫妇已经被抓捕。(网络图片)

美国广播公司ABC报导,在菲律宾宿雾(Cebu City)领馆发生的枪击案,导致两死一伤,日前菲律宾警方表示,由于涉案的华人夫妇都是正式外交官,具有外交豁免权,因此将两人遣送回中国,交由当局进行司法调查。菲律宾媒体引述消息人士称,此案或涉及贪腐,疑因非法挪用领馆资金引起。


陆客在港被打致死案 揭大陆旅游团黑幕


苗姓大陆游客在香港因不肯高价购物,而被围殴致死。(网络图片)

日前,来自黑龙江苗姓大陆游客在香港旅游时,因不满高价购物而遭围殴致死案,震惊中港市民。国内对此事的报道比较含糊,乍一看感觉是邓姓团长就是香港导游,结果中港矛盾一时之间又被挑起,但是果真如此吗?香港警方在调查案情时发现,大陆旅游团存有诸多黑幕,包括超低团费,以及派出“影子团友”监视及逼迫购物等,甚至一条龙服务均被大陆旅行团操控,变成了自己人打自己人。


香港1300医师抗议 医管局不加薪


(网路图片)

香港政府每6年进行一次薪酬水平调查,最近一次决定向高级公务员加薪3%,但资助机构却不让公立医院医生跟随高级公务员加薪3%包,引起约1300名医生身穿白色医生袍抗议。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