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中国速瞄】英首相促中国保证香港自治(组图)

发表:2015-10-24 06: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首相卡梅伦(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10月24日讯】英首相促中国保证香港自治

据英国《卫报》报道,英国首相卡梅伦周四与习近平举行“庄园会晤”时,曾谈及香港问题,希望中方保证香港的政治自由,维持高度自治,以及在没有中央政府筛选的情况下选特首。不过,首相府其后发表的新闻公告中并无提及此事。



被打游客(网络图片)

陆客在港被打致死 部分嫌犯已被抓

中国游客在港拒绝购物,被殴打致死一事续有发展。据法广报道,警方已起诉涉案的香港导游和中国内地领队误杀,两人还柙候审,不准保释。警方表示,相信仍有1-2名涉案伤人者在逃。



上海再现血汗工厂(图片来源:中国劳工观察网)

上海再现血汗工厂

总部设在纽约的“中国劳工观察”周四发表报告,称苹果公司的代工台湾和硕联合(Pegatron)在上海的一间工厂,存在工人薪水过低,过度加班和工作时会接触有毒物质等情况。工厂存在20多项在法律和伦理方面对劳工权利的侵犯。报告还指出,工厂伪造新员工培训“认证”,已应付苹果公司的审核。


蓬莱爆炸 黑烟滚滚 尸体遍地

23日上午,山东烟台蓬莱大柳行镇政府门前车辆爆炸,造成3死2伤。现场的图片显示,天空中浓烟滚滚,多辆小汽车着火焚烧,有些甚至被烧的只剩车架,至少2人被炸后躺倒在地。有目击者在网上发帖称,周围赶集的人死了一片,太惨了!警方初步判定为刑事案件。

责任编辑:张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