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世价值正在回归

作者:方信 发表:2015-10-24 13: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仁、义、礼、智、信”是中华民族的基本道德标准,也是中国古人信奉的普世价值之一,除此外,还有尊天敬神、善恶有报、己所不欲、勿施于人等等。

在这种较高的道德水准和普世价值意识形态之下,中华民族五千年文明在世界历史上一直处于主流和主导地位,国力和文化也自然是世界领先,因此,中国历史上才出现了“贞观之治”、“康乾盛世”等国家繁荣的景象,出现了唐太宗、康熙等明君圣主,出现了岳飞等保家卫国的忠贞将领,出现了包青天等秉公执法的忠臣,出现了李白等大诗人,王羲之等书画名家,以及扁鹊、华佗等等的医学家。世间各种美好的表现都是在这种善良的、较高的道德水准和普世价值的意识形态主导之下出现的。因为,人的行为是受意识主导的。

而在近代,自中共踏入中国土地、窃取中华统治之权后,主导社会的意识形态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中共采取暴力和洗脑的方式,把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作为“普世价值”和道德标准来主导社会的发展。马列主义是违背普世价值的,一是它宣扬无神论,摧毁人们对任何神的信仰,从此不再相信善恶有报;一是它破坏人性、人权,号称为了所谓的“共产主义”,践踏人的一切精神、信仰以及物质利益;再一个它宣扬暴力的方式解决问题。

在这种意识形态的作用之下,中国出现了三反、五反、斗地主、斗资本家、文化大革命等等暴力运动,祸国殃民,国家经济到了崩塌的边缘,人们的生活可想而知。而毛泽东被封为“神”一样,受人“瞻仰”,可以享受国家最好的物质资源,可以享受国家最好的医疗,可以玩弄任何他看上的女人,可是,真正的神要这些东西吗?所以,从头到尾,都是一场大骗局。

为了中共的继续统治,在危机中,中共又找来一个新内容给中国人填充头脑,“改革开放”这个词应运而生,“一切向钱看”成了当时人们的一句口头禅。继而在中共主导的利益追逐之下,一切利益至上,自我至上,人性泯灭,道德底线崩溃,中国社会离普世价值越来越遥远。在善恶面前,人们选择睁一眼闭一样,甚至视而不见。中国人似乎适应了这样的意识形态和生活方式,以为这是正常的。

在这种意识形态之下,黑社会老大被包装成社会精英,做事讲良心守道德的人被称为“傻子”,黑心商贩那叫“有头脑”,笑贫不笑娼,中共的特权阶层则享受着奢靡至极的腐败生活。中共前魁首江鬼因极端的嫉妒,选择邪恶的迫害引导人回归“真、善、忍”的宇宙大法法轮大法,自此,越是残忍之徒,仕途爬的越高越快,金钱越贪越多。社会法制已形同虚设,为了利益可以“潜规则”,特权阶层可以执法犯法,冤假错案层出不穷。普通百姓是有苦无处诉、有冤无处鸣,各种人权、利益被中共榨干。

物极必反,中国社会受害于中共邪恶的意识形态,目前,中共自身以及其内部成员也已经感受到深受其害。

在中国,中国人曾经受惠于法轮大法,1992年,法轮大法自中国长春开始弘传,告诉人“真、善、忍”宇宙特性,指引人心灵净化,回归本性的道路,并使人身体健康,凡修炼法轮大法之人,都如获至宝一般珍爱,在人传人、口传口、心传心的途经下,法轮大法弘传全国,达一亿人学习法轮功。整个社会的精神文明也随之提高,道德水准在回升,到处可见好人好事。

自《九评共产党》问世以来,明明白白的揭示了中共的邪恶本质,受害于中共邪恶思维和体制的中国人正在逐渐看清中共的邪恶,认识“真、善、忍”的美好和力量。随之而来的退党大潮由此而引发,《九评》已经摧毁了中共在中国的邪恶意识形态。在中国,马列主义已经沦为了笑谈,中共体制内外的人无人相信。

现在,中共体制内邪恶之徒的恶报,贪污腐败之徒的绳之以法都在验证着善恶有报的天理,都在警示人们要重拾良知,守住道德,在善恶是非面前要明辨是非,绝不能择中而立。

在人们了解了中共邪恶本质和迫害真相之后,人们在寻求普世价值的回归,也有众多中国人盼望着法轮大法早日归来,因为这是人们心中唯一的希望。

在这种思想的主导之下,在中国处处可见人们在重拾良知,弃恶择善的现象。如,越来越多的公检法人员在面对被非法抓捕的法轮功学员,都选择想办法或者找机会解救;对非法举报法轮功的人,选择不理睬;对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进行保护等等。还有,在诉江大潮之中,许多邮政部门的工作人员选择积极配合投递诉状,并赞同和鼓励法轮功学员诉江成功。普通民众在网络上、在生活中也都在传递着对邪恶的谴责。

主导中华民族五千年的普世价值正在回归中国,回归中国人的心。那么世间的美好景象,人们的美好生活还会远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