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回转世:找到前世父亲的唐江山(图)

发表:2015-10-24 20: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唐江山长到6岁那年,便强烈要求家人带他去拜访前世的亲人。(网络图片)

2002年第7期的中国海南省《东方女性》杂志刊登了一篇感人的轮回故事,讲述了在海南省东方市感城镇唐江山的经历。唐江山生于1976年,3岁时有一天他突然对父母说:“我不是你们的孩子,我前世叫陈明道,我的前世父亲叫三爹。我的家在儋州,靠近海边。”这席话在别人听来简直是胡言乱语,要知道儋州位于海南岛北部,距离东方市有160多公里。

唐江山还说自己是在文革期间的武斗中被人用刀和枪打死的,据说他的腰部还留有前世的刀痕。而真正令人感到惊奇的是唐江山能讲一口流利的儋州方言。儋州人讲军话,与东方市的闽方言迥然不同,一个几岁大的孩子如何能做到?

唐江山长到6岁那年,便强烈要求家人带他去拜访前世的亲人。家人不肯,他便不肯吃东西,最后父亲依了他,并在他的指引下乘车来到唐江山前世所在地儋州市新英镇黄玉村。唐江山迳自走到陈赞英老人面前,用儋州话叫他“三爹”,说自己叫陈明道,是陈赞英的儿子,在文化大革命期间因武斗被人打死。死后转生到东方市感城镇,如今来寻找前世父母。听到这些,陈赞英竟然一时不知如何应对。于是唐江山说出自己前生睡的房间,并一一例数自己的牌位和其他生前物品。看到这一切与当年的事实丝毫不差,陈赞英老人激动的和唐江山抱头痛哭,并确定他就是自己儿子陈明道的再生。

唐江山还认出了自己的两个姐姐和两个妹妹以及村里其他亲友,甚至包括自己前世的女友谢树香。这一切令当年陈明道的亲人邻里折服了。从此,“二世奇人”唐江山有了两个家,两个父母。他每年往来于东方和儋州之间。陈赞英老人及亲人、村里人都把唐江山当作陈明道。由于陈赞英身边无子,唐江山一直充当他的儿子,尽孝道至1998年陈赞英去世。

《东方女性》杂志社编辑部的工作人员一开始也不相信这件事情,但经过反复调查、核实,不得不承认此事的真实性,于是,刊发了这一轮回故事。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