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给无神论者听的真实故事(3)(图)

发表:2015-10-26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讲给无神论者听的真实故事。(网络图片)

一、 见死不救,孙子遭报

李大哥讲述:事情发生在一九七一年,我儿子刚过百天,这天他姥姥哄着他,因他姥姥要干活,怕他闹人,就给他喝点大烟灰,让他睡觉。结果一睡六个小时,抱起来一看,脸都紫了,抱到医院也没抢救过来。 邻居高四老爷子是个大神,高四奶奶说,让他给看看是怎么回事,让我给买瓶白酒,高老爷子平时不喝酒,来神时,一瓶酒一仰脖咕咚咕咚象喝水一样就喝进去了。于是下来神,便把一个鬼魂拘到眼前,高四老爷子描述了一下鬼魂的形象,大眼睛,长瓜脸,中等个,穿一身青衣,裹着腿,操一口山东口音,挺利索一个人。我父亲听完大神描述,回忆当年是有这么一个人,接着高四老爷子讲述了和这个鬼魂有关的发生在我父亲身上的事。

那是在民国时期,我们家乡有一李姓大财主,方圆百里的地盘都是他的,他是我们的本家,财主是我父亲爷爷辈的,我父亲当时在他家当管院,这个鬼魂当时在财主家当炮头(姓王,胡子出身,旧指土匪队中掌管若干枪手的小头目)。手下管四个炮手,炮头感觉整天无所事事,没啥意思,不想在财主家干了,跟我父亲说还要归山当胡子,我父亲说那得跟老太爷子说一下。于是我父亲跟财主一说,财主说不行,他要回山,弄不好引来胡子把我们给端了,干脆把他干掉。我父亲当时没敢说情,怕承担责任,万一真像财主说的那样承担不起。如果对财主劝善,也许不会把炮头弄死,所以当时有见死不救之嫌。在当时看来,我父亲不是整死炮头的直接责任人,但也没劝善阻止财主,由于我们之间的因缘关系,大财主这世转生到我家,成了我的儿子,人家炮头来索命,使我儿子在不经意间就失去了生命。这下我父亲和财主炮头结的渊怨也就算了结。这种因果报应真是毫厘不爽啊!这个宇宙中就有这样的理:欠债就得还,欠命拿命还。

二、恶念变善念,哑巴会说话

此故事发生在清末民初,我的老家辽东半岛南端叫后羊圈的村子,有一个哑巴给一家财主打长工,到年终算账时,给哑巴的钱比别的长工少,哑巴觉的活不少干,凭什么给钱少,心里不平衡,要对财主报复。用什么办法报复呢?干脆把财主家柴火垛点着。到了晚上,哑巴来到柴火垛刚要点,一想,我要把柴火垛点着,人家用什么做饭呢,不能点!那怎么报复呢,那我点喂牲口的草垛吧,于是爬到墙头上刚要点,又一想,我点了草,牲畜不就没吃的了吗?不能点!就在这时,哑巴一不小心从墙上掉下来,摔的“妈呀” 一声,这声音被屋里的人听见了,就出来问:谁?哑巴说:我,哑巴。出来的人说:哑巴也不会说话呀?哑巴说:我从墙上掉下来摔一下,就会说话了。于是把哑巴叫到屋,哑巴把刚才的事来龙去脉前因后果说了一遍,财主家人都很感动,感觉对不起哑巴,把少给的工钱都补足了。

此故事中哑巴由开始的恶念转变为善念,一念之差就带来了福报,如果真放了一把火,既损人又不利己,还将受到法律制裁,即使别人不知道,那么造下的恶业他也要偿还的,可是哑巴良知未泯,选择了善,福神就给哑巴安排善报,让哑巴当时就会说话了。听起来好像神话,这都是真实故事,善有善报、恶有恶报的天理谁也摆脱不了,苍天有眼,神目如电,三尺头上有神灵啊!

责任编辑:叶语桓 来源:正見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