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让自己的布鞋与众不同,就靠这一招!(组图)

发表:2015-10-27 05: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绑鞋带的布鞋应该是不少人鞋柜里必备的基本款,这种鞋子的好处就是只要换个不同颜色的鞋带,整双鞋子看起来也会焕然一新。不过除了换鞋带之外,其实还有换鞋带绑法这种方式喔!以下要介绍的就是国内外都大流行的“星星鞋带绑法”,不管是男生或女生的布鞋都可以用,而且绑法意外的简单喔!快把它学起来吧!

平常都交叉的鞋带围绕成了一个星形,看起来是不是很可爱呢?

就算是男生的布鞋也很适用呢!

双重的星星鞋带绑法,混色搭配也很有意思。

超多人都有的白色帆布鞋,一系上红色的星形鞋带就跟大家都不同了啊!

这种本身鞋子就很鲜艳的款式也不错。

当然也有人是走低调路线的啦!

女孩气息十足的糖果色鞋带,这可爱度根本破表了!

超级缤纷的五彩鞋带,这么花俏的鞋带配星形实在太适合了!

最后当然是要教大家有关于星形鞋带的绑法,跟平常从底部开始的绑鞋带方式不同,是要先穿过最上面的那一格喔!


(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一起来看看分步骤的教学影片吧!

责任编辑:梅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