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残酷迫害宗教 美官员吁采取行动(图)

作者:端木珊 发表:2015-10-29 14: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陆教堂被强拆(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10月29日讯】(看中国记者端木珊综合报导)美国国会外交委员会人权小组27日举行听证会,就“全球宗教自由危机”进行讨论。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建议再次将中国列为“特别关注国家”。“特别关注国家”指那些严重违反宗教自由的国家,过去16年里,中国一直在这个名单上。

主持听证会的共和党众议员史密斯(Rep. Chris Smith)表示,在中国,基督徒、西藏佛教徒、维吾尔穆斯林以及法轮功学员遭受中共的残酷迫害。《西藏之声》引述史密斯议员指出,“如果我们不采取行动,这些问题只会变得更糟。”

据《美国之音》报道,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的责任之一是向国务院建议哪些严重违反宗教自由的国家应该列为“受特别关注的国家”(Countries of particular concern)。前来作证的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主席罗伯特·乔治(Robert George)表示,他们“建议2015年国务院应该再次将这些国家列为特别受关注的国家:缅甸,中国,厄立特里亚,伊朗,朝鲜,沙特阿拉伯,苏丹,土库曼斯坦和乌兹别克斯坦。”

据悉,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依据1998年的《国际宗教自由法案》成立。该委员会的建议在美国主流社会被认为是评估宗教信仰自由方面的黄金标准。根据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的建议,国务院将违反宗教自由情况最严重的国家列为“受特别关注的国家”。

此前的16年,中国一直在“特别关注国家”的名单上。由于在过去的一年中,中国的宗教自由没有任何改善,因此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建议将中国继续列为特别关注国家。罗伯特·乔治强调,打压西藏佛教徒、维吾尔穆斯林及法轮功学员的中共政府,必须被政府视作“受特别关注国家”。

罗伯特•乔治表示:“中共对人民的控制太严厉了……我们希望看到佛教徒、基督教徒、穆斯林信徒、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可以享受自由,蓬勃发展。我们认为,这对中国人民会是很好的;从长远来说,人民会更加幸福,中国(国家)会更加繁荣。”

美国国会资深众议员达纳‧罗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在听证会表示,共产党时代的无神论独裁者屠杀了上百万的人;中东地区的基督教徒面临铲除性的迫害。因此,达纳‧罗拉巴克有意通过一项决议案。针对遭受群体灭绝迫害的人们,美国应该优先成为他们的安全天堂(避风港)。罗拉巴克议员由此引申到正在大规模被中共当局迫害的法轮功修炼团体。

美国国务院无任所大使(Ambassador-at-large)大卫‧萨珀斯坦(David Saperstein)就此表示,“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依然被关押在监狱中,包括大多数的义务协调人。很多人被关押,但是我们不知道他们(法轮功学员)被关在哪里,他们的家人和律师联系不上他们。很多报告显示,他们在监狱中遭受酷刑和被迫害致死。”

今年4月30日,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公布的《2015年国际宗教自由报告》,将中国列为“特别关注国”,报告指中国对宗教自由的侵犯是“严重”和“系统性”的。

10月14日,美国国务院发布2014年度的《国际宗教自由报告》,同样把中国列入“特别关注国家”名单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