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感觉大脑又再长大一点的超有趣事实(组图)

发表:2015-10-30 05: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世界上最高的树叫做“亥伯龙”,以希腊神话中的泰坦巨人为名。它位在美国的红木国家公园,但为了生态保育,确切的位置并未向游客公开。

2、《大白鲨》的作者因为他的小说引起恐慌感到非常愧疚,他在生命中最后的10年都致力于鲨鱼保育团队。

3、男人腋下的汗含有费洛蒙,能让伴侣放松,以及心情好转。

4、在新德里有一间马桶博物馆,里面有罕见的工艺品,还有从西元前2500年到今日的马桶演变史。

5、在1992年,一个装了28000个塑胶泡澡玩具的货柜在海上失踪。过了20多年,现在大部分的塑胶玩具仍在海上的某处漂浮着。

6、在美国奥勒冈州的波特兰,有一个全世界最小的公园,它的宽只有60公分(2英尺)。

7、在英文中,一群鲨鱼可以用“shiver”(有颤抖之意)称呼 (A shiver of sharks)。

8、 在俄国,有一名男人从熊的攻击下生存。因为女儿的小贾斯汀铃声想起,把熊吓跑了。

(连熊都怕小贾斯汀……)

9、在2020年,全球可能面临巧克力短缺,因为我们消耗巧克力的量多于制造的量。

10、西耶斯塔海滩在1987年赢得“全球最白的沙”的殊荣,它的沙子是99%的石英,走在上面的时候还会发出吱吱声。

11、前美国海军军人史蒂芬‧加斯金创建了“农场”,跟约320名吸毒者展开游牧生活,寻找适合生存的地方。最后他们在田纳西落脚,这个团体现在还存在。

12、“不沉女士”紫罗兰‧杰索普搭过铁达尼号、奥林匹克号和不列颠号。这3艘船都沉了,但她安然无恙。

13、为了让新兵抬头挺胸,他们的领子上会有两根尖端朝上的小别针。(可以告诉我这是哪个国家吗?)

14、在黑色星期五,一款叫做Cards Against Humanity (违反人性的卡牌)的派对游戏下架,换成一盒“牛屎”,里面装着“从一头真正的牛排出的排泄物”。这么做是为了讽刺在黑色星期五,只要有打折人们真的什么都会买。

15、在2013年,IKEA印了2亿8百万份型录,是同一段期间圣经印刷量的2倍。

16、要用3000头牛的皮肤,才能做出足够国家美式橄榄球联盟使用一季的橄榄球。

17、floccinaucinihilipilification是英文中不含e的最长单字。

它的意思是“将某人或某物视作是无用的”。

18、鸟吃下的蜗牛中,有15%可以通过消化过程并活下来。

19、在美国,饲养的老虎比野生老虎还多。


(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