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乐团指挥带学生聆听神韵交响乐(组图)

作者:苗薇 发表:2015-10-30 09: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Dana Ballard女士赞美:“神韵交响乐的演出是独特的,举世闻所未闻。(大纪元图片)

【看中国2015年10月29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2015年10月27日(星期二)晚8点,神韵交响乐团首次莅临在亚特兰大市中心的伍德拉夫艺术中心(Woodruff Center)的交响乐厅(Atlanta Symphony Hall)演出。

高中乐团指挥:神韵交响乐绝对能打动人心

乔治亚州的亚特兰大市是美国东南部的第一大城,不仅是政治及商业重镇,而且文化气息浓厚,本地的学校以高水准古典音乐教育闻名全国。Dana Ballard 是Mill Creek High School高中的乐团指挥,她带了40位学生今晚一起前来观看神韵交响乐团的演出。

演出之后Dana Ballard惊喜地说:“神韵交响乐绝对是令人惊喜的!神韵的音乐是如此美丽,神韵交响乐团的艺术家们艺术精湛。我很高兴我的学生们能够看到这样优秀的演出。中国传统乐器和西洋乐器的融合,是我们前所未见的,真是太精采了!那么激动人心,是毕生难遇的演出。”

Dana还说:“神韵交响乐绝对能打动人心,我的学生们能够前来观看演出,让我感到非常自豪。我能够从学生的面部表情上看出他们的激动心情,他们站起来大声鼓掌,我为他们感到自豪。神韵触动了他们所有人的心灵。”


图为Valan Martini先生。(大纪元图片)

总裁:神韵音乐具有穿透力直达心灵

Valan Martini先生是亚特兰大一家公司的总裁,他聆听神韵交响乐团的演出后兴奋地说:“对一般古典的音乐,我都很喜欢,但神韵交响乐的音乐色彩、以及东西方乐器的结合、文化的交融,看到这个演出的一幕幕,对我来说非常的殊胜。因为我知道,融合东西方乐器,以前有人尝试过,但没有成功。”

Valan Martini表示:“神韵的音乐语言能够穿透人们的头脑,直达人们的心灵,她可以让人们理解音乐的音符背后的内涵。神韵凭着音乐就能够让人们流泪,这就是音乐直接抵达人们心灵的方法。神韵的音乐跨越了大洋和陆地、跨越国境、跨越人类不同的文化,是非常特殊的。”

Valan Martini先生认为:“神韵音乐是非常、非常独特的,你必须到现场身临其境,才能体验到她。神韵的音乐会改变你整个的人!这就是艺术背后的力量。”“神韵的音色非常独特,每个人都不应该错过。如果你有办法前来欣赏神韵音乐,你都应该前来。”


Rene Gordon女士和Michael Smith先生听完神韵交响乐后意犹未尽,表示还会再看神韵艺术团演出。(大纪元图片)

观众喊:怎么就结束了 我还没听够

演出结束后,许多来宾感到意犹未尽而徘徊于大厅不愿离去。人群中有一对年轻情侣,Michael Smith先生和Rene Gordon女士,他们都在数据处理公司Rehg Group供职。当得知神韵交响乐团来到亚特兰大时,Rene Gordon女士迫不及待地和朋友前来观赏演出。

Gordon女士感动地说:“我深深地受到感动,我听到那第二首歌,男高音天歌唱的《实现我的梦想》时都感动得落泪了。还有那三位女音乐家的二胡演奏,如此的情感丰富而扣人心弦。”

“所以想当然,当最后那一、两个曲目表演完后,我心里这么呼唤着:怎么就结束了?怎么能这样就完结了?我还没听够啊!其实每一个表演最后我都有这感觉,继续下去啊!太快结束了!”

个性腼腆的Smith先生表示:“我表达能力不强,我只能说我神往于中国文化,特别喜欢看背景有关中国历史电影,所以我很高兴能体验这东方与西方融合的演出。”

演出的最后,在全场观众持续数分钟热烈的掌声下,总指挥数度谢幕而观众不愿离去,最后再增加两首曲目之后整场演出完美结束。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