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惧怕分歧 瑞恩正式成为美众议院议长(图)

发表:2015-10-30 02: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5年10月29日,美国众议院少数党领袖、众议员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在华盛顿特区国会山的众议院会议厅把手中的法槌交给下一任众议院议长保罗·瑞恩。(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5年10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据美国CNN报道,本周四(10月29日),众议员保罗•瑞恩(Paul Ryan)在得到了236名众议员全体成员投票后,正式当选为第54任众议院议长。

这次投票是众议院共和党本周三提名瑞恩之后的一种形式。即使一些保守派议员不支持瑞恩,经过数周的内讧之后,他们还是渴望继续前进,并给瑞恩团结党内各个派别的空间和起草立法议程。

本周四在投票前,即将卸任的众议院议长博纳(Boehner)发表了告别演说。前一天,众议院批准了一项他与美国总统奥巴马和国会民主党议员协商的大额预算协议。这项协议的通过消除了违约的可能性,并降低了美国政府关门的机会,有效地给瑞安提供了一个新的开始。

据瑞恩的助手称,现在作为众议院正式发言人,瑞恩预计将肯定博纳并敦促双方的成员从“把过去抛在身后,开始愈合(恢复关系)的过程。”

瑞恩在共和党内部表决之后告诉记者说:“我们不会有着一个看起来与过去两年前一样的众议院,我们将继续前进。我们要统一。我们党已经失去了视野,我们将要用新的视觉代替它。”

现年45岁的瑞恩是威斯康星州共和党议员,曾经在1992年首先在美国国会担任一名立法助理,并在1998年赢得他所在地的众议员席位,当时他只年仅28岁。

作为一名政界新秀,他提出大规模修改医疗保险和调整税法建议,使他吸引了美国全国的关注。2012年,罗姆尼(Mitt Romney)挑选瑞恩成为他在共和党竞选选票的搭档。在共和党失去了竞选之后,他回到了众议院,否认了自己竞选2016年总统的传闻,而是作为房产税的写作委员会主席做着他所谓的“梦想工作”。

肩负着众议院议长的重任,瑞安将要继续维护美国国家的形象,并面对共和党主导的众议院中不守规矩、分裂的艰巨挑战。

据一名熟悉他计划的助手称,在作为议长的第一次演讲中,瑞恩传递给同事们的消息将会是:“老实说,我们不会惧怕承认我们之间存在分歧。如果你有想法,让我们就来听一听。我们之间的坦诚可能会导致我们之间更大的宽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