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之间妻儿全无 5个月后 爸爸终于露出笑容 因为⋯⋯(组图)

发表:2015-10-31 09: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5个月前同时丧失妻子、一双儿女、2家好朋友的麦库姆,终于从悲痛中拔出脚,原因是他终于梦到了妻儿,梦中,女儿告诉他,自己已经在天堂,让他感到非常的温暖。他说,在过去的5个月中,他从未放弃信仰,如同他与妻儿在一起的时候。

麦库姆(Jonathan McComb)住在美国德克萨斯州的科珀斯克里斯蒂(Corpus Christi),如今的他尽管难得露出笑容,但已经走出阴影,因为他梦见了女儿,而且女儿告诉了他一个振奋人心的好消息。

“她说:‘我们没能做到逃命,爸爸,你做到了!我们被河里的一个男子救起来了,他是耶稣。现在我们都在天堂。’”麦库姆说,正是这个梦让他非常欣慰。他介绍,在好心义工的帮助下,妻子和儿子的遗体已经找到并埋葬,义工们现在还在帮忙寻找女儿和另一个查尔巴家的6岁男孩的遗体,不过他相信笃信天主的女儿,“不管她是安眠在河床还是棺木中,我知道她最终都会到的地方,那就是天堂。”


麦库姆的一双儿女。(Jonathan McComb)

5月25日的纪念日假期,麦库姆与妻子劳拉(Laura)带着6岁的儿子安德鲁(Andrew)、4岁的女儿莱顿(Leighton),与好友查尔巴(Charba)一家三口和凯瑞(Carey)夫妇,一行9人,在Wimberley镇的水边房屋渡周末,不料一个如墙般的水浪冲过来,整栋房子被冲进了Blanco河。

“我大概在下游9英里或者12英里的地方上了岸。”麦库姆说,尽管受伤,但他幸运得救,并在上岸后得到一名陌生人的悉心照料。这位陌生人甚至在麦库姆上岸的地方,用石头立起一块碑,纪念麦库姆的获救,也悼念他死去的妻儿。


麦库姆获救后,陌生人在他获救的地方,立起来一个纪念碑。(WFAA)

这场灾难中,除了麦库姆,其他8人全部遇难。在过去的5个月,麦库姆除了养好了身体上的伤,每天都会将孩子们的卧室整理成他们活着时的模样,并面对一家人曾经一起悬挂起来的照片墙,回忆在一起的美好时光,并暗自垂泪。


曾经幸福的一家四口。(Jonathan McComb)

“我感谢所有人给我的爱与支持,所有的人道帮助。”麦库姆说,自从一家人出事,他得到了数千人的帮助,有的帮他寻找妻子儿女的下落,有的照顾他的饮食,有的不间断为他祈祷,有的寄来卡片、信件,鼓励他度过难关。

麦库姆如今有了一个好梦,心情大为好转,他说自己会坚持信仰,并感受着妻子儿女对他的爱,努力往前走。

责任编辑:刘良鑫 来源:NTD 网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