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被击毁 数家航空公司宣布避飞西奈半岛(图)

发表:2015-11-01 16: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俄罗斯客机失事后,数家航空公司宣布避飞埃及西奈半岛。(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11月01日讯】自恐怖主义组织伊斯兰国(ISIS)宣布“击落”俄罗斯Kogalymavia航空公司客机后,已有数家航空公司宣布将改变航线,不途径埃及西奈半岛(Sinai peninsula)。埃及和俄罗斯均发表声明称,客机并非伊斯兰国所击落的。

10月31日,一架载有224人的俄罗斯Kogalymavia航空公司客机,从埃及飞往俄罗斯圣彼得堡途中在埃及西奈半岛坠毁,无一人生还。

伊斯兰国埃及境内分支组织宣称,他们击落了这家俄罗斯客机。

据法新社10月31日报道,法国航空公司(Air France)和德国汉莎航空公司(Lufthansa)宣布,在俄罗斯客机失事原因调查结果出来之前,处于安全考虑,两家公司航班将暂停途径埃及西奈半岛

据英国BBC新闻11月1日报道,阿联酋航空公司(Emirates)宣布,在俄罗斯客机失事原因详情公布之前,将暂停飞经西奈半岛。但英国航空公司(British Airways)和欧洲廉价航空公司易捷航空(EasyJet)目前尚未有改变航线的计划。

埃及总理伊斯梅尔发表声明称,这次坠机事件极有可能是技术失误,并非是伊斯兰国所击落,因为伊斯兰国目前没有可击落9450米高空飞机的武器。

10月31日前往埃及的俄罗斯交通部长索科洛夫(Maksim Sokolov),也发表声明否认客机是伊斯兰国击落的。

俄罗斯总统普京宣布,11月1日为俄罗斯全国哀悼日。

责任编辑:鲁宇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