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生双胞胎兄弟手拉手上演“手足情深"(组图)

发表:2015-11-02 03: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贾克森(右)伸出小手握着弟弟因迪(左)的小手,似在给对方送上无言鼓励。(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11月02日讯】做哥哥的多数有使命感要照顾弟妹,即使只是出生第一天。据海外媒体报道,英国一对双胞胎兄弟就上演一幕“手足情深”,令父母及医护人员感动。


贾克森与因迪现在健康成长,经常紧紧依偎一起,手足情深。(网络图片)

英国朴次茅斯的新手妈妈塔卡丝受访时,介绍了小兄弟的动人故事。兄弟俩仅38周就于6月25日出生,哥哥贾克森安好,与他相隔九分钟来到人间的弟弟因迪出生后无法呼吸,由三位助产士花20秒急救,塔卡丝说:“过程只是数秒,却像一辈子那么长。”


塔卡丝(后)怀孕只38周时,诞下两兄弟。(网络图片)

他们出生6小时后,医生发现因迪出现胸腔感染,要接受抗生素点滴治疗,塔卡丝说:“当护士在解说治疗时,她突然一脸错愕的停下来,她看见贾克森伸手向因迪,因迪也伸出小手让贾克森紧握住。”

奇妙一刻出现──两兄弟十指紧扣,妈妈塔卡丝说:“就好像贾克森在告诉因迪一切都会安好,不用担心。”小兄弟可爱的举动立即传开,惹得医生护士们禁不住来探望。

因迪康复良好,四天后一对兄弟就跟父母回家了,而且继续亲爱无比,“他们入睡后会抱作一团,因迪总是会偎向哥哥”。

责任编辑:楚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