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消费最低17国 让你尽情享受出国乐趣(组图)

发表:2015-11-03 05: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被生活或各种琐事压迫的喘不过气时,就想要出去旅行沉淀一下心灵,放松紧张的身体。但是光是想到买张机票和旅费,那个价钱就足以让你穷困潦倒好一阵子了!

旅行也可以很便宜!现在就来帮各位整理一下,世界上最便宜的17个国家,让你能尽情享受出国的乐趣,又不怕自己回来“吃土”喔!

1、波兰

想到欧洲旅游,不准备个十几万是出不去的?把你的目的地瞄准在相对便宜的东欧地区吧!波兰是欧洲旅行中最便宜的国家,消费水平并不高,所以成为许多想过著奢侈欧洲行的旅客的天堂。一杯啤酒也才新台币30元!

2、埃及

光是赫赫有名的金字塔和人面狮身像,就足够吸引你选择这个中东国家了吧!不管是到各个风景名胜或古物博物馆的门票钱,还是住宿和饮食的花费,都是中东地区最便宜!

3、菲律宾

虽然菲国和台湾之前因为一些事有点嫌隙,不过还是很多人会选择的旅游地点。如果刚好遇到促销时段,从台北到马尼拉的机票也只要新台币两千多元左右,跟高铁也差不多嘛!不管是清澈湛蓝的海水、还是传统的人文景观,都值得到此一游。

4、印尼

东南亚人口最多的国家,不过贫富非常不均。如果不追求名牌,吃的和穿的都很便宜,路边摊也不过五十元左右。口袋比较深的人也可以选择到雅加达的高级购物中心,喝上一杯将近千元的咖啡。

5、玻利维亚

因为玻利维亚的平均收入低,所以物价也相较周边国家便宜。最有名的景点就是乌尤尼盐沼,人称“天空之镜”。天海一线、分不清楚蓝天和雪白的盐地,成为许多游客一生都想去看一次的美景。

6、洪都拉斯

尽管历经政变之后犯罪率位于全球之冠,各国经常发出旅游警告,造成许多游客对洪都拉斯有点观感不佳。不过这里的消费水平仍是低得让人发指,新台币15元就能品尝当地特产美食,尤其潜水费用更是世界最便宜。

7、伊朗

地大物博、物产丰富,虽然长期受到联合国经济制裁,却因而发展出各项产业的加工能力,尤其成衣和精致的手工地毯。后者绝对让你值回票价!

8、尼泊尔

尼泊尔费用极低!如果选择自助旅行的话,一整天的消费也可能才不过5美元。到处都有可换钱的地方,相当方便。

9、老挝

中南半岛上的内陆国家,在天然的树林和充满历史文化的古庙的乡下,尽情放松。食物不仅好吃,也很便宜。

10、印度

想到印度就想到美味的咖哩!准备个一万多元就可以搞定往返印度的飞机票。游客的花费也是世界上最低的,吃的和住宿很便宜。这也有世界有名的泰姬陵坐镇,门票也只要台币375元而已,不过要注意的是卫生状况。

11、希腊

暖洋洋的阳光,放慢的生活步调,在爱琴海上蓝色与白色交互组成的建筑让人不想离开这个国度。花个5欧元就能饱餐一顿,相对其他欧洲国家真是便宜到不行。

12、阿根廷

不但观光景点和活动多,也是许多人爱去的购物天堂,许多欧洲和来自北美的旅客来此享受高品质和低价位的服务。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夜生活更是精彩刺激,只要不去特别高档的夜店,每天不到两千块就可以在此玩个痛快。

13、斯里兰卡

和旁边的度假胜地马尔代夫相比,在这里你可以不用花那么多钱就可以在海滩度假村消磨一整天,享受红茶和岛国阳光。

14、保加利亚

很少有人去保加利亚,但是它的消费水平却比其他欧洲国家要低得多,还被全球旅游网站评为消费水准最低的旅游城市,尤其越往东走,物价越低。

15、匈牙利

交通网络四通八达,铁路、水路或飞机都非常方便。首都布达佩斯有着丰富的人文景观和多瑙河畔的美丽风景。相较之下它的物价就比较低了,在欧洲也是中下水平,不过在旅游区还是比较贵。

16、越南

物价低,但风景却很美,一天只要33000印尼盾(台币10元)就可以非常享受。


(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17、柬埔寨

世界有名的吴哥窟就在柬埔寨。身为发展中国家,它的物价颇低,一天台币60元就可以搞定,买东西还可以杀价喔!

责任编辑:梅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