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美媒评选推荐七大最佳家庭车款(组图)

发表:2015-11-03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又到了年底购车旺季,不论是男性或是女性,只要有了家庭以后,买车这件事考虑的就不再只是自己,而是要为家人及小孩多想一点。

U.S. News的汽车网站特别针对选出七部最佳家庭用车,入选原因多半是家庭客层特别在乎的空间及安全性考量,不妨做为年终购车参考。

2015 Volkswagen Golf

虽然这阵子看到Volkswagen都会让人抖一下,但其实扣除柴油车外,VW车款仍是有不错的CP值表现。尤其是旗下当家房车Golf,具备五人座空间,车身尺寸和轴距表现都不错,足够载着一家大小的日常必需品。

安全性及价位上也是许多家庭考量Golf的原因,并拥有Start/Stop引擎自动启闭以及煞车动能回复系统来提升节能效果,Golf过去也曾获选U.S. News2015最佳小型轿车的殊荣。

2015 Kia Soul

获得国际设计大奖肯定的Soul,除了拥有时尚美型的外表,又兼具高质感的内装,挑高的车身设计也展现不错的空间表现。并提供完整的标准配备,例如USB插座,蓝牙和卫星收音机及倒车显影等功能,提供家庭客层更便利的用车体验,同时也是U.S. News2015年最佳家庭掀背车款。

唯一的差别是,美国Soul的入门售价是15,190美元。

2015 Subaru Outback

2015Subaru Outback过去在多项撞击测试上一直都有极高的评价,搭配SAWD对称式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以及充裕的五人座空间,兼具安全及空间表现,获得U.S. News2015年最佳家庭旅行车款的肯定。

评论家特别喜欢Outback优异的后座空间,不论是活泼好动的青少年或是身形较大的成年人都可以获得满足。标准配备同样丰富,除了蓝牙连线等娱乐配备外,还有提供触碰萤幕的资讯娱乐系统,在开车期间依然能与家庭成员取得联系。

2016 Mazda 3

Mazda3被评价为可靠安全的中小型轿车,五人座又同时提供四门房车及五门掀背车,可以让不同家庭依据需求选择。Mazda3同样也在碰撞测试上取得优异成绩,加上配备七吋萤幕的MZD Connect人机智慧资讯整合系统、引擎启动钮、蓝牙及倒车显影,高阶车型更多都会煞车辅助系统及盲点侦测系统等,高CP值更确保一家大小安全。

2015 Chevrolet Impala

Chevrolet Impala四门房车获得评论家强烈推荐,主要是因为拥有家庭客层友善的特质。虽然同样是五人座,却可以提供同级车中最宽敞的空间表现,并具备良好的可靠性和安全数据上的肯定,获得U.S. News2015年最佳家庭大型房车的殊荣。

2015 Honda Odyssey

今年正式从日本引进台湾的Odyssey日规车型,虽然与美规车型有所差异,但同样都以七人座车型获得肯定,并得到U.S. News2015年最佳家庭厢型车的肯定。家庭人口多的,甚至提供八人座版本,即便大家庭出游也不用担心。

美规Odyssey更提供让人眼睛一亮的新功能,例如车用吸尘器,即便小朋友在车上吃吃喝喝,也有助于维持车内整洁。

2015 Toyota Highlander

中大型豪华休旅车Toyota Highlander向来以北美市场为主。获选最佳家庭三排座椅休旅车的主因是舒适的大座舱空间,三排座椅最多可以坐八人。另一个获选原因同样来自贴心的功能设计,为了便利驾驶能与后排乘客对话,Highlander配备有简易麦克风话筒,透过后排扬声器即可传递,驾驶就不需要狂吼或是回头才能和后排乘客说话了。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