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省电技巧 帮你省荷包!(图)

发表:2015-11-05 0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1、减少“虚拟用电

“虚拟用电”是指,不用电脑、电视机或电话时也不拔插头,这样就会产生虚拟用电。所以为了减少电量,不用电器的时候最好把电源插头拔掉,并且把电源插板的总开关关掉。

2、尽量使用LED节能灯泡

据Hydro One统计,使用LED节能灯泡至少能节省75%的用电量。此外LED灯的使用寿命更长。

3、尽量使用温控器

在睡觉的时候将温控器调到18度,这样当你不在家的时候就能节省供暖费,大概能节省10%。

4、洗碗机

最好选择在用电低峰时段使用洗碗机,此外尽量让洗好的碗筷自己晾干,这样就能节省电费。

5、洗衣机

据统计,大概有25%的居民用热水洗衣服,这也很浪费电。如果用冷水洗衣服,省下的电够洗220次热水澡。此外,最好等到周末或用电低峰时段再洗衣服,最好购买节能洗衣机,这样能够节省20%的用电量。

6、晾衣绳

洗好的衣服最好放在晾衣绳上自然风干。

7、微波炉和电炉

最好用微波炉加热食物,因为微波炉比电炉更省电。

8、门窗

门窗不严的话,每个月大概会多耗25%的供暖电量,所以购买门窗的密封装置。

责任编辑:芷微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