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来自何处?发现前世今生的催眠实验(图)

作者:吴满盈译 发表:2015-11-07 15: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人来自何处?发现前世今生的催眠实验。(图片来源:tooopen)

一、我们来自何处?

几十万万的人,不知来自何处,便又消逝到何处去,到底这些人向何处去?虽未有充分的结论,唯近百年来的心灵实验,着实对于死后生存的问题研究不少。

可是,人到底从何处来?我们到底有没有前世?对于这个问题,尚没有人予以科学的实验。最初的实验,在于公元一九五二—五三年,当时虽然研究的人很多,却被外行的美国实业家莫烈·凡斯丹夺了头魁。

发表实验的他的著作“寻找勃莱狄·玛菲”,连载于拥有数百万人最多读者的书报上。被翻译成廿多个国家的语言。其录音唱片出售了数万张,全美的报纸与周刊杂志,皆争相报导。而以好多页的特别附录报导的报纸亦属不少。此书因大半叙述催眠术,催眠术逐成为当时全美的风尚。同时,再生论议也如雨后春笋,鼎盛于世了。迩来日本的催眠术风气,亦受其余波。现在从头说起凡斯丹先生吧!

二、一个偶然的机会受催眠术惊讶

一个雪片缤纷的晚上,骑摩托车的朋友,偶然在他回家的路上停留下来,在那鸡尾酒会上表演了催眠术。凡斯丹感到不可思议,内心里大受冲击。一向认为催眠术是骗人的凡斯丹,开始大加搜罗催眠术的书籍。他将自己笔记下来的东西,施行于自己的太太,结果太太的右手煞像一根木棒伸直不动。真的有效了,他大感惊异。

他早以机械商闻名美国中西部,不久他的催眠术却闻名于他的家乡。当时,朋友的侄子—一个高中学生,因患有严重的口吃,很有自杀的情势。他受朋友之托,每一个钟头施予四次的催眠术,结果口吃完全好了。接着,偏头痛、坏习惯及其他种种患者的治愈,连他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有一次,一位有名的医生,向凡斯丹求治一个患有严重的小儿麻痹症患者。这个外行的催眠术者到后来说:“我进入了那女孩的病室,看到她枯木般的手,内心里一阵冲击,想要退出去。我自己问自己说:为何接受了这样子的治疗?两支手煞像干涸的木片,十指就像树枝。医生说:她的手已经有四个月以上像这样子了,当然给予任何的治疗均属罔效,已到无药可施的地步了。”

他抖着手施予催眠术,每周一次,而四次就返回常态了。这次,最感到惊奇的是凡斯丹本人。

三、年龄退回

他更加热烈于催眠术了。经常公开催眠术大会,实验“透视”与“年龄退回”。年龄退回是摧眠术分析的时候,经常施予的一种,给予催眠后的人说:“你返回过去,现在是九岁。今天是秋季大会的日子,学校是放假吗?星期几?”

“星期日呢?”

然后调查她卅年前九岁时秋季大会,结果是星期日。如斯、年龄退回绝非幻想,而是返回昔日的记忆。再返回到六岁、三岁、一岁、更返回到诞生前……。

凡斯丹以廿八岁的盛年,给予当时美国社交界有名的廿八岁的女人鲁斯·西蒙斯施行年龄退回的催眠术。

“睡熟吧,睡熟吧……我们返回昔日,冲破时间与空间返回昔日……妳现在是七岁了。有没有上学?”

“有。”

“甚么学校?”

“阿特尔菲学校。”

继续返回到五岁的幼稚园时代。廿八岁的她,却以幼年的声音说出了五岁时坐在自己左右的小孩的名字与衣服。

继续返回到三岁,一岁。

“妳需要喝水时,怎么说?”

“哇,哇!”

四、推回前世

再返回到奇妙的世界。他这样暗示后,将西蒙斯返回到诞生以前的时间。

“返回昔日,返回昔日。虽不可思议,虽很惊奇,妳将看到别的情景,别的地方,别的时代里的自己。妳看到甚么?”

“……嗯……剥了床铺的油漆,刚刚刷得很漂亮的呢!”

“妳的名字叫甚么?”

“佛莱狄……佛莱狄·玛菲。”(以后知道是勃莱狄)

“住甚么地方?”

“……住在克谷……克谷。”

如斯,继续问答,将美国女人鲁斯的前世,连根带叶问出来了。

她的前世是生于一七九八年爱尔兰的克谷,名叫勃莱狄·玛菲的女孩子。父亲是律师,名叫单肯·玛菲,母亲是凯撒琳,哥哥是单肯,弟弟在她四岁时就死了。

这种实验,地名以及具体的事实很难问出来,可是前后六次的实验,她说出了十分具体的话。这些话必需去证实。

她生于克谷街的墨多士(一百五十年前的地图有这个地方),嫁到伯尔浮士德街。丈夫约瑟夫·马加西,任教于克因斯大学,丈夫的父亲是律师,名叫约翰·马加西。

她道出了结婚当天花车经过的很多地方的地名。另外谈到烟草公司,自己上过学的司徒连夫人的白天学校,仙都烈砂教会,昔日吹笛的威廉送葬式,当时的结婚典礼,食料行华与加利岸,女人服装店凯典斯家,报纸伯尔浮士德报,当时钱币的种类,举杯祈祷或吻石的爱尔兰古老习惯,老歌,昔日的方言等等。

五、爱尔兰查证

问题的症结,在于她说的人名店名、地名、风俗习惯,方言等等,是否真正存在于一百几十年前的爱尔兰。一次也没有去过爱尔兰的美国女人说出这些话,真是决定有否前世的重要关键。

这是科学史上的重大问题,因此,爱尔兰便组织了调查委员会,包括图书馆员与律师等。嗣后,芝加哥,德里报社的特派员也到过爱尔兰作电台的播送调查。这调查牵涉到一世纪以前的事情,因此,遇到重重的困难。可是很巧,经调查后知道两家食料行,很多的人名、地名、烟草公司、方言、风俗习惯等等,皆相符合。

德里报社的特派员,以公平的立场调查后说:“当地的图书馆员等,经过好几个星期才调查出来的事实,为何美国的鲁斯·西蒙斯能够知道得那么清楚?只有拿出“前世的记忆”来说明此事之外,别无可说明。”

上面调查的结果,皆由美国与加拿大的卅多种报纸详细报导出来。

责任编辑:叶语桓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