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一快速路通车5天被扒开重修 民众愤怒(图)

发表:2015-11-07 03: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郑州一快速路通车5天被挖开 (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11月07日讯】“新铺设沥青路面又被挖开了,铺好的绿化也被毁了,真可惜”。日前,郑州一条快速道路刚修好又被破拆,引发民众热议。

11月5日,据陆媒报导,位于郑州陇海路与中州大道交叉口的陇海高架地面快速路,沥青路面被挖开了50米左右。而陇海路快速路11月1日正式开通,距今仅5天。与沥青路面同时建好的花坛、花坛内的绿色植物、人行道也全被挖开,民众感叹太可惜。

一名工程部工作人员表示,陇海快速路东向西转中州大道(北)方向一直是个堵点,“领导来看过几次表示要把原来修好的花坛去掉,然后再重新优化路面”,随后该工作人员表示:“我们只是按照图纸施工,规划的事我们管不住……”

郑州市规划局交通处的工作人员说,陇海路的整体设计图纸几年前就已经全部审批过了。他表示,这种大型项目的修改图纸,肯定经过领导的现场视察,确定哪些位置不合适才定的。

据悉,中州大道与陇海路交叉口,一直是近两年郑州市最为拥堵的地点之一。陇海快速路二层向南的出口没有开通,车辆只能从陇海快速路北下桥口下桥,再从一层的中州大道掉头往南走,北下桥口因此有大量车辆拥堵。有工作人员解释说,后来南去的桥还没有修通就先投入使用通了车,也造成大量设计承载力之外的拥堵。

对此,有民众认为是规划没有到位,太浪费了。“每次看见这种报道心好堵,好愤怒!”有网民调侃,“创造世界上最短命的公路,可以申请世界吉尼斯纪录了!”“郑州郑州,天天挖沟,一天不挖,不是郑州!”“花我们纳税人的钱堵纳税人的路,每次走到那里都要绕道。”还有网民表示,“太正常了,浙江宁波姜山至奉化,这条高速轮番修,每年大修2次!这是GDP,也是转移资金的好办法!”

责任编辑:许晴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