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空难致埃及机场混乱 旅客困逾1周(图)

发表:2015-11-09 00: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0月31日俄罗斯科加雷姆航空的空中巴士A321坠落于西奈半岛,酿造成224人丧生。 (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看中国2015年11月08日讯】从10月31日俄罗斯科加雷姆航空的空中巴士A321坠落于西奈半岛,酿造成224人丧生之后,有多国取消航班,造成许多度的假客在机场受困逾一星期之久,使得机场一片混乱。

据中央社引述路透社和“每日邮报”报导指出,因俄国A321客机坠毁于西奈半岛后,有数百名旅客被困在埃及夏姆锡克(Sharmal-Sheikh)机场,且他们被告知检查过的行李不会跟着上飞机。

在航厦外面停靠着10多辆巴士,车内都是对回家之路,感到相当茫然的旅客。警察也都身穿防弹背心,手持攻击步枪,另有1辆军车载来增援的部队。

旅客之一的55岁运输业经理麦法琴(Alexander McFadzean),他也是急着想回到英国约克郡,他原本订于5日搭机返国,可是此事件的飞机,是从夏姆锡克起飞的,西方国家政府也认为空难可能是炸弹所引致的,因此有多国飞往夏姆锡克的班机都暂停飞。

今日在夏姆锡克机场内,仍有数以百计的旅客走不了,角落边堆满了被留下的行李。有位易捷航空公司(easyJet)主管想说服该公司一位乘客将行李留下,不过这名乘客却吵著称,他上飞机时需要包包内的物品。

33岁的俄国乘客苏夫洛娃称,他们要求我们不可以带着行李上飞机,要把行李存放在某处,但我不知道是哪里。他们要我们留下地址,宣称会送回到俄国。不过要怎么送、谁会送,我都不清楚。

报导中披露,许多受访的英国游客说,当地政府并没做到传达重要讯之责。有一群排队的游客受访时称,最担心的是“没沟通”。年轻游客史密斯(Sheila Smith)则说,我们问了(旅游公司)通济隆集团的人,才知道班机被取消了,我们原本是5日要起飞的。

由于埃及当局限制每日飞离的航班数量,旅客可能会被困在夏姆锡克长达10天。

责任编辑:王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