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吃东西的习惯看出潜在个性(组图)

发表:2015-11-09 09: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留意一下自己的饮食习惯,来看看自己的潜在性格吧!(网络图片)

最近国外网站把我们吃东西的习惯分成九种,每一个类型都反映不同的性格,来看看自己是哪一种吧!

慢食者

大家都已经吃完准备午休了,你还在仔细品味每一道料理吗?那你正是“慢食者”。你相信欲速则不达,所以从不会为了赶快完工而或敷衍了事;谈恋爱的时候,你也喜欢慢慢来,比起未来更重视现在的每一刻。虽然你的慢郎中性子常让身边的人急到跳脚,你却因此更懂得享受美好的时光。只是要记得,有时候太缓慢反而会错失许多良机喔!

快食者

细嚼慢咽对你来说比登天还要难,每次吃东西都是稀哩呼噜,一下子就把碗盘清空,正是“快食者”的特征。你能一心多用,同时处理很多事,而且在期限内完成任务也易如反掌。在与人相处的过程,你总是把别人的需求摆在自己之前,是一个很贴心的情人与亲朋好友。然而,过快的行动可能会让你错过重要的时刻,有时候不妨慢下步调,倾听自己的内心,好好享受身边的美好事物吧!

规划者

看到碗盘中的食物挤在一起,就觉得浑身不对劲吗?那你是做事很有组织的“规划者”,你喜欢清楚明了的状况,会尽量避免杂乱无章法的事物。在工作的时候,良好的组织能力让你非常有效率,你的私生活也是井然有序,不过,还是记得要适时地放松啊,就算遇到脱轨的意外也不要崩溃,学会伸缩自如会让你过得更好喔!

冒险者

每次看到新商品或新口味总是毫不犹豫地try try看吗,那你正是好奇心十足的“冒险者”。你不害怕挑战,也勇于提出大胆的新点子,所以人缘非常好,跟你在一起从来都不会感到无聊,大家都喜欢你的热情外向。勇敢尝试新事物是你的优点,但毕竟不是每个人都像你一样大胆,还是不要勉强别人接受你的想法比较好喔!

独食者

“独食者”指的不是孤单一个人吃饭,而是先吃完一道菜再进攻下一道的人。你非常细心,做事前总是反复再三思考过,不过要小心不要过于挑剔,容易让别人以为你在找碴。你知道某件事有更好的处理办法,但并不是每个人都看得如此清楚,不要硬碰硬,试着用别的方法达到目的地,更能避免过多无谓的争吵。


吃东西的习惯反映不同的性格。(网络图片)

混食者

跟“独食者”相反,“混食者”习惯把所有菜与肉通通混在一块,每一口都要吃到不同的食物。你的个性比较好强,相信自己能承担很多责任,总是会一肩扛下各种挑战。你很喜欢交朋友,也很乐于伸出援手,但未必每次都有足够的时间与精力履行承诺,有时候会不小心放鸽子或失信于人……

响食者

“响食者”简单来说就是很爱大声地吃吃喝喝。你有一颗自由奔放的灵魂,不在乎别人怎么看你,也不会随便人云亦云,是一个有主见的人。你的个性比较直接,但太坦白可能会吓到别人,有时候还是要委婉一点比较好。

准备者

“准备者”在吃东西之前,会用刀叉把食物一块一块切好,这样就能一口送到嘴巴里。你是一个非常有远见的人,总是很努力地达成梦想。在谈恋爱的时候也非常有规划,有目标的人才能吸引你的目光。不过要记得,未来并不会阻碍你享受当下啊,还是要留一些时间给现在的自己喔!

挑食者

除了这个不吃、那个不吃以外,还有一堆关于饮食的特殊习惯,你正是不折不扣的“挑食者”!你很了解自己要些什么,所以倾向待在熟悉的舒适圈,但你依然勇于发问,对不懂的事物非常感兴趣。想让生活有更多变化,不妨试着尝试一些不同的事物,说不定会意外发现新的爱好呢!

下次吃饭不要只顾著分解食物或跟朋友聊天,留意一下自己的饮食习惯,来看看自己的潜在性格吧!

责任编辑:舒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