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天空惊现奇异“飞碟云” 令人浮想联翩(组图)

发表:2015-11-10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周日,南非开普敦的天空中出现了庞大飞碟形状的云。(图片来源:Instagram)

【看中国2015年11月10日讯】(许家栋编译/综合报导)上周六晚,美国洛杉矶地区上空出现神秘的白色发光物体,引发当地民众的纷纷猜测和联想,一些民众认为这是外星UFO。周日,南非开普敦的天空又出现另一种辉煌景色。

据CNN报道,周日,开普敦的居民在白天看到了天空中一些辉煌美丽的云层。就像洛杉矶人一样,一些开普敦居民通过比较认为,他们所看到的是不明飞行物UFO。

推特用户莫尼克•杰克逊(Monique Jackson)说:“当时,(天空中)出现这些庞大飞碟形状的云。随着时间的推移,它们变得更加明确。”

据CNN气象学家德里克•范•达姆(Derek Van Dam)说,这其实一种荚状云(lenticular clouds)。

他在Facebook上写道:“这些所谓的‘荚状层积云’(stratocumulus lenticularis)是一种相当普遍的云,它们形成时的条件都必须恰到好处。空气沿着地球的表面流动时,遇到某种障碍物,如山或山谷就会形成这种云。”


所谓的‘荚状层积云’(stratocumulus lenticularis)。(图片来源:脸书)

推特用户迪•布朗(Di Brown)用实例把这种云比作“处于暂停模式的龙卷风”,在社交媒体上引起了各种反应。

最近,天空中的奇景时有发生。10月下旬,美国伊利诺伊州贝尔维尔的贝姬‧博恩‧唐宁(Beckie Bone Dunning)在牙买加奥乔里奥斯(Ocho Rios)度假时,意外惊奇地看到天空中美丽壮观的火焰彩虹。她表示,自己从来没见过这种景观,不知道谁能解释一下这是什么。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