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中央编译局长衣俊卿与令计划家族关系曝光(图)

作者:晏清流 发表:2015-11-10 11: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衣俊卿(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11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晏清流综合报导)前中共全国政协副主席令计划在中共五中全会上被确认开除党籍,有关令计划被指结党营私的“西山会”圈子再被关注。中共官媒11月10日文章披露一个证实原中央编译局长衣俊卿与令氏密切的细节。衣俊卿也被认为是祖籍山西的现任常委刘云山的铁杆。

官媒曝光衣俊卿与令氏关系 衣传为刘云山铁杆

中共官媒《廉政瞭望》11月10日刊文揭秘“大老虎”的官员亲属,在列举前中共全国政协副主席令计划亲属“能量不小”时披露,原中央编译局长衣俊卿也与令计划、令政策的山西圈子熟络。

文章说,衣曾经的情妇常艳曾透露,一次她想从山西师范大学调档案,衣就让她“找山西省的令政策”,让人浮想联翩。

衣俊卿是辽宁人,出生于黑龙江省,曾担任黑龙江大学校长、黑龙江省委宣传部部长。2010年2月,担任中央编译局局长。2013年1月,因其与常艳性丑闻曝光而被免职。

常艳是山西人,曾任山西师范大学政法学院副教授,在中央编译局进行马列专业的博士后研究。她曾于网络上发布10余万字的长文,描述自己与衣俊卿之间的交往的丑陋细节。文章提及,她为了进入中央编译局工作拿到北京户口,曾多次向衣俊卿行贿,甚至以身相许,并获100万人民币封口费。两人由此被国内媒体怒斥“满嘴马列,满腹盗娼”。

衣俊卿据报是被主管中共意识形态和宣传的江派常委刘云山特别“看重”的所谓马列理论“权威”。传因刘云山保护,衣的劣行被公布后,只不过是被进行党内警告和免除职务的小处分,仍继续留任马列主义编译的“正高职”专家。

自由亚洲电台曾刊发署名文章称,数年前是时任中央书记处书记兼中宣部长的刘云山向李长春举荐了衣俊卿,将他从黑龙江调进北京升任这个编译局的局长。衣俊卿自被刘云山相中调京之后,曾到处吹牛“我和云山的关系是称兄道弟的关系”。

值得注意的是,刘云山本人也是山西人,祖籍山西省忻州市,出生于内蒙古。港媒称刘为“晋蒙官场联盟盟主”。

令氏家族“西山会”勾连北京官场 卖官如卖菜

中共五中全会10月29日确认令计划被开除党籍。令计划落马后,中共党媒曾罕见指控其“野心和私欲极度膨胀”并在官方通报中强调其破坏政治规矩。据此前媒体曝光,令计划案的关键环节是“西山会”,也即是“山西帮”。

大陆媒体人罗昌平的《打铁记》记述,约在2007年令计划出任中央办公厅主任前后,一个名叫“西山会”的高官圈子悄然成型,由进入或候补进入中委的晋籍官员组成。而令计划被认为是这一圈子的首脑。

港媒《明报》有文章引述知情台商表示,“西山会”主要是由令计划兄长、山西省原政协副主席令政策的妻子出面筹组,配合令计划在中央策应,成了山西老乡“升官晋爵、买官卖官”的绝佳管道。

有台商称,几乎所有的官位都可在“西山会”竞标买得,如同菜市场买菜,一个市长要价1000万;捧着银子找上令政策妻子,谈妥价格,后续由令政策妻子出面打点,若是层级较高的官职,再由令计划在中央用点力,便可大功告成。

据大陆媒体《搜狐网》刊发的“揭秘西山会图解”,除了令家兄弟,江派背景“吉林帮”苏荣、江泽民“财务管家”刘铁男、以及与周永康、刘云山密切的申维辰,与周永康密切的金道铭,还有江泽民亲信刘志军的合伙人、山西女商人丁书苗等都被列为“西山会”核心人员。此外,不少非山西籍的官员也大量加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