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眼皮如何画眼影?教你画迷人深邃的眼妆(组图)

发表:2015-11-12 0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单眼皮眼影画法技巧

Step1:眉毛下的高光创造立体感

单眼皮眼妆画法,首先需要使用白色珠光眼影,重点涂抹在眉骨处,目的就是通过强调突出高光让原本小的眼睛看起来更具有立体感,从有大的效果。

Step2:睁开眼睛涂眼部阴影

眼妆打造第二就是睁开眼睛涂眼部阴影,要轻轻涂上金棕色眼影,而且阴影的线条不要比眼角长,而瞳孔上方应略粗,眼睛才显得大。而闭上眼睛涂眼影,容易因眼影涂抹过重而导致眼睛有浮肿感。

 Step3:下眼睑抹淡粉色眼影

眼妆打造第三步就是下眼睑涂淡粉色眼影,营造红粉的好气色,而且也能让眼神更加的柔和可爱,柔软的粉红色等明亮的暖色眼影晕染在下眼睑处。

 Step4:眼线尽量描画细长,注意眼角线不可忽略

在眼妆打造中眼角线是最容易忽略的地方,要注意把眼角线也要描上,才能使眼睛看起来圆圆的,色调和谐哦。特别是单眼皮女生的眼线容易显现,所以描绘时要掌握好粗细。要点是眼线要避免画粗,以细长形为最好,眼尾处稍微加深和上扬。

画单眼皮的小窍门

1、画眼影时,不要把眼影色彩只涂在眼皮的边缘,应涂在眉眼之间。

2、眼角部分的眼影色眼睛外角处可以用稍深的色调加重,并由眼尾开始来回涂抹数次,使色彩能薄匀地停留。

3、用眼影刷将色彩晕开眉下至眼上涂颜色的区域,用眼影刷将色彩刷自然。

4、画眼线时,单眼皮的眼睛看来较小,因此画眼线时要画粗且浓,使眼睛显得自然而大。画至眼尾时可使眼线住上翘会有明亮的感觉。

5、美化睫毛,先用睫毛夹夹弯睫毛,再用睫毛膏由上睫毛开始刷,切莫刷得黏在一块,若须带假睫毛,则选用较长的。暖色调单眼皮眼影技术


(网络图片)

画​出清新的大眼妆

STEP1:在眼周均匀地按压上粉底液,均匀肤色、消除暗沉。


(网络图片)

STEP2:将镜子固定在桌面,倾斜15度角。对着镜子轻轻提起上眼皮,开始描画眼线。


(网络图片)

STEP3:建议新手MM从眼中开始画眼线,不用强求从眼头到眼尾一气呵成。


(网络图片)

STEP4:为追求自然,下眼线使用眼线粉,轻轻晕染在眼尾的眼角区。


(网络图片)

STEP5:大地色眼影适合亚洲MM肤色,使用起来不易出错。选择金棕色晕染在上眼窝。

STEP6:下眼睑只需要在小范围晕染一些,制造出浅浅的阴影感即可。


(网络图片)

STEP7:选择一幅自然的假睫毛,剪好符合自己眼型的长度,在睫毛梗部涂上胶水。


(网络图片)

STEP8:在胶水半干之际,黏在眼睛上。先固定中间,然后两边按压服帖。


(网络图片)

STEP9:最后刷上睫毛膏,整个眼妆就完成了!对比一下,是不是有很大不同呢!


(网络图片)

画​出上勾式眼线

第一步:首先沿着睫毛的根部描画一条普通的眼线。

第二步:在眼尾处,将眼线往上45度左右上挑。


(网络图片)

第三步:用眼线液,在眼尾处轻轻画出自然的小勾,并将眼角填满。

第四步:用从后往前的方式画下眼线,注意只需要画一半就可以了。再用棉签将眼部周围的地方清理干净,让眼线条显得更加流畅。

五个步骤教您画出宛如女王般的眼妆


(网络图片)

STEP1:用红褐色的眼影晕染上眼睑,重点放在下二分之一。


(网络图片)

STEP2:下眼睑用同色系的眼影晕染眼球中央部分。


(网络图片)

STEP3:蘸取适量的黑灰色眼影晕染在眼影的后半部分。


(网络图片)

STEP4:眼线笔从眼头开始画一条流畅的眼线,眼尾处微微上扬。为了强调眼睛冷艳的造型,眼尾处的黑色眼线要浓重一点。


(网络图片)

STEP5:眼头和下眼睑前半段用浅粉色的珠光眼影提亮,让眼妆强制之外也有女人味。


(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李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