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发现:遥视功能真实存在(组图)

发表:2015-11-12 16: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研究发现:遥视功能真实存在。(网络图片)

Ingo被蒙住眼睛,开车载他到神秘的地下。经历一种类似虐待和恐吓,他遇到了一些看上去让人背脊发凉的情报人员。他们对他进行检查、测试,把他当作遥视月亮的实验品。他成功地遥视到目标物、结构和在月球黑暗面的基地。


美国中央情报局千里眼特异功能计划。(网络图片)

自1970年代开始,美国国防部已和各大学的研究人员合作进行实验,创造应用超自然现象的计划。遥视是其中一个获得广大关注的现象。研究系由创立23年并长驻史丹福大学以及国防情报机构和陆军情报部的Russel Targ博士和Harold E. Puthoff博士负责,遥视功能者Ingo Swann参与了其中的一项研究。

他们在独立实验室成功复制这类遥视,取得大量真实遥视现象的科学证据。他们惊讶的发现了一些高质量的遥视现象,更增加这些结果的可信度。中情局甚至以遥视者的身分亲自参与,以判别其结果。

确认数百公里外藏在信封里的物品及其物理特征后,在史丹福参与研究的Ingo•Swann建议一项遥视木星的实验。

碰巧NASA先锋10号正要飞越木星。NASA拍照前,Ingo先看到了木星周围特定的环。Swann先生曾声称他成功地遥视到木星的环。科学证实之前,木星就已经被传有许多其他异常的现象。

“木星实验并非很正式,却是在非常严谨的协议下进行。但是,遥视的原始数据必须以某种方式记录,才能在NASA的登陆艇抵达之前建立。”

Ingo•Swann说“情报机构是这项研究的主导,他们索取心灵潜能者(即被测试者)脑活跃图片的标准,超过心理学者可提供。由于这些不寻常的情况,我往往被拖进愚蠢的秘密领域,陷入偏执狂、无止尽的安全检查。各类科幻小说般的梦工厂、诸如测试厕所下水道背后的内幕、和测试让人非常紧张的军事和政治盘根错节的情形”。

Ingo被蒙住眼睛,开车载他到神秘的地下。经历一种类似虐待和恐吓,他遇到了一些看上去让人背脊发凉的情报人员。他们对他进行检查、测试,把他当作遥视月亮的实验品。他成功地遥视到目标物、结构和在月球黑暗面的基地。

看到UFO和书报上的东西是一回事。听到关于军队或政府对这类问题的传言,说他们已经抓到外星人、击落外星飞船的是另一回事。但是发现自己在这种情况下证实了一切,这就完全不同了。Ingo说:我发现了高塔、机器、明亮的建筑、人型机器人为我想不出的事情忙碌的工作。

史丹福大学和情报部门并不是唯一确认遥视事实的单位。美国科学研究协会曾经评估遥视及应用该研究。他们认为遥视巨大的潜在用途可供情报界之用。各大学教授组成的座谈小组检视了大约80个独立研究成果,这些成果为遥视现象提供了非常有力的证据。

普林斯顿大学工程异常研究系,发表的一项研究也证实了遥视的事实。


遥视是一个人能描述数几百或几千公里外、甚至更远的东西。(网络图片)

遥视(remote viewing)有多种定义。是一个人能描述数几百或几千公里外、甚至更远的东西。当人们碰到超越物质与现实领域冲突的资讯时,不能以视觉、触觉、听觉或嗅觉处理时,怎么办?是否就不是科学了呢?绝对不是,人类经过不断检验后,已经开始承认这些现实的事实。

责任编辑:苏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