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地图新功能 离线使用更方便

发表:2015-11-12 13: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项功能暂时只供Android手机用户使用,未来将会推出iPhone版本。(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11月12日讯】去旅行不时要用手机地图,但没有网络时却无法使用。互联网巨擘Google周二起更新Google Maps,当中加强离线地图功能,让用家没有连接网络,都能搜寻地点并提供声音导航。

用家可事先使用WiFi下载所需的地图区域,其后就可在没有连接互联网的情况下使用Google地图,可使用功能包括声音导航,另亦提供范围内建筑物、地点评价等资讯。如果需要下载较大范围的地图,手机便要有足够的空间储存。

功能适合需要到偏远地方的用家,及网络未完善的地区。不过地图下载只供在侦测到WiFi情况下才能使用,以防用家使用过多行动数据去下载地图。新功能会先在Android系统推出,iOS系统将稍后推出。

以下就是使用谷歌地图的离线功能的步骤。

1. 下载谷歌地图,然后搜索一个地方,如“台北”,然后在屏幕右下方你会看到“下载”(Download)的键。

2. 接着,你必须选择想下载的范围,每个地图可储存2.5GB的资讯容量,但针对同一个地点,用户可以多次储存。

3. 谷歌会在你为地图命名后,开始下载。

4. 当你向右滑动屏幕时,就可以看到刚刚储存的地图。或是按下谷歌地图App搜索栏左边的三条横线,选择“您的地点”(Your Places),就可以看到了。

责任编辑:简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