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再降不明黑球 引发居民恐慌(图)

发表:2015-11-12 16: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是5天内坠落二个神秘球形物体,引起当地居民们担心。(图片来源:视频撷图)

西班牙穆尔西亚(Murcia)卡拉斯帕拉地区(Calasparra)上周发现一个巨大黑色金属球体后,8日又发现第二个重约20公斤的神秘球形物体,两个球体的地点只相距数米远。这是5天内坠落二个神秘球形物体,引起当地居民们担心。

据英国《镜报》报导,11月8日,村民们惊讶地发现又有一个神秘球形物体坠落在比利亚维哈的小村庄,坠落地点与上次的只有一箭之遥。

当地村民向西班牙国警察卫队报告后,警卫队守护了这个神秘物体一整夜,直到调查人员到来。同时,该地区也被封锁隔离。

穆尔西亚地区大约有9,700名居民。对这些村庄里接连有神秘球形物体坠落,当地居民担心这些物体从哪里来的?为何它们会连续两次落在这里?还会有更多物体坠落吗?

卡拉斯帕拉地区官员维勒兹(José Vélez)已经要求政府就这些怪异现象向忧心忡忡的民众解释。


西班牙8日又发现第二个重约20公斤的神秘球形物体,引起当地居民们恐慌。(图片来源:视频撷图)

据西班牙《国家报》报导,独立调查人员认为,这个物体可能是压缩气体容器,从太空中坠入地球。很多当地人认为这个黑色球体来自“天堂”。

国警察卫队表示,它可能来自火箭或卫星。而当地社区管理者也在进行研究,他们推测这个物体可能是复合材料压力容器,很可能来自空间站。

调查人员说,该神秘物体没有放射或爆炸的危险,已经被运走以进一步研究分析。这并非首次有神秘球体从太空坠入地球,澳大利亚和巴西都曾发现过类似物体。

上周二(3日)发现第一个神秘黑球后,曾有村民报告称,当日早上曾看到空中出现七八个火球。应急机构已经证实,第二个球形物体与第一个黑球十分相似,直径大约有80厘米。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