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人不在了 这是大自然回收地球的方式(组图)

发表:2015-11-13 0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自然可以随着时间的变化,将文明的痕迹慢慢擦除,甚至是改变文明,不相信吗?那么接下来的这几张照片绝对会让你吓一大跳。这几张照片中有全球各地曾经美丽繁华的9个地方,然而现在却已随着时间的变成了另一种样貌,最不可思议的是即便它们变成了废墟,也仍然以另一种奇特的方式散发着美丽的光芒。现在就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1、被遗弃的购物中心,泰国曼谷

这个位于泰国曼谷的新世界购物中心在1999年遭到遗弃。几年之后,一场大火毁了这栋建筑的屋顶,后来雨季的来临临又淹没了整栋大楼较低的楼层。

为了解决积水造成的蚊虫问题,当地人在水中养殖了锦鲤和鲶鱼,这不仅解决了当意的虫害,也让这个地方重新带来生机。现在这间购物商场已成了全球最大的城市池塘之一。

2、荷兰岛,伽萨皮克湾,美国马里兰州

原位于切萨皮克湾的荷兰岛是人口最多的岛屿,原本住了约有360位居民。然而荷兰岛目前已经废除了,并迅速地被大自然侵蚀中。在1914年,因为风和潮汐不断侵蚀着荷兰岛西侧,大部份的人只好被迫离开这个岛屿。上图是荷兰岛仅存的房子,不幸在2010年也倒塌了。

3、在芬兰乡村被遗忘的房子

在一场火灾后,这里的房子都被烧毁,在没有人接管的情况下,大自然自然而然地重新接收了这块土地。

4、切尔诺贝利核电站,乌克兰

自从乌克兰在1986年发生了切尔诺贝利核灾后,核电厂的周边区域已完全被人类抛弃了。此外,切尔诺贝利核电厂的灾区周围1000英里的范围也都被禁止活动,在未来的20000年中都无法再从事人类活动。

因为缺乏人类活动,附近的森林开始向车诺比这座荒废的城市蔓延,使得这里几乎成了一个野生动物的保护区。

90年代的切尔诺贝利

看看2013的空拍图,再看看森林如何向城市逼近。

5、位于日本的老毒气工厂(兔子岛)

二次大战期间,日本的大久野岛上有一座毒气制造工厂。战后该工厂被日本人摧毁并遗弃。而原本​​在此地被作为测试品的兔子则被释放到周围的草地,如今这些兔子已成长茁壮许多。

6、卡曼斯科,纳米比亚境内的一座废弃城市(鬼镇)

卡曼斯科曾经是一个繁荣的钻石矿场,在钻石被人类取完后,此村庄在1954年遭到遗弃。如今沙漠重新接管了这座村庄,让它回到了原本的样貌。

7、咸海沙漠,乌兹别克斯坦

为什么这些船会在这片沙漠呢?因为这里以前并不是一片沙漠。

咸海曾是世界上第四大水体。由于过度捕捞和灌溉,这里的海水降到只剩下原本的10%。如今这里只剩下一片沙漠、三个小湖,和一大群骆驼。

8、福岛,日本

日本福岛在发生核灾后,导致数千人被迫离开家乡,但大多数人并没有带着宠物一起离开。而这些被遗弃在福岛的宠物估计有10000只。直到现在,仍然有许多宠物被遗留在福岛这块土地上,有许多好心人士会带食物来给这些被遗弃的宠物们。

9、AñoNuevo岛屿,加州

这个位于北加州海岸的小岛屿,在19世纪初,这个岛屿被认为可能是孵育海狮屿海鸟的大温床,而遭到遗弃,最后回到了大自然的身边。

当然,这绝对不是唯一一个被大自然收回去的地区。这里还有几个不错的例子:

柏林的游乐园

美国本尼特大学,在1978被遗弃。

整栋房子被附近的森林给占领了。

再见了铁路,大自然已经回到这个小镇了!

宾夕法尼亚的乡村道路也被大自然接管了。

当大自然决定收回一切时,大概就是这个景象吧!

再来一张北岛被大自然接管的照片!


(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大自然,可以是很惊人的,也可以是很可怕的,全看我们人类怎么与之相处喽!只能说这些被大自然接收的土地,也孕育出了另一种美丽的姿态!

大自然的威力到底有多惊人?分享出去,让更多人看看这些被大自然”回收”的土地!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