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良小伙乘高铁遇到个“林妹妹” (图)

发表:2015-11-13 03: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好人有好报,善良小伙高铁上遇到个“林妹妹”(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11月13日讯】大陆媒体报道,11日上午,太原市杏花岭区锦绣苑小区居民刘大友家里,亲朋好友们围坐着筹备小刘的婚事。闲聊时,大家得知,小刘的对象竟然是今年7月在高铁上认识的。当时,还是单身的小刘在高铁上安慰身旁哭泣不止的陌生女孩,因此结缘,他们后来变成了恋人。

机缘巧合的事儿时有发生,但不是人人都能遇到。

今年26岁的小刘在省城工作,有一颗十分细腻的心。今年7月,小刘和大学同学相约去临汾母校聚会,没想到在返程的高铁上,小刘的生活轨迹发生了改变。“我记得那天车厢里人很少,我那排座位就我和另外一个女孩。”小刘说起这事,还挺不好意思的。

开车后没几分钟,小刘就听到一阵低低的抽泣声。原来是同排座位的长发女孩对着窗口掩面哭泣,“我当时觉得很奇怪,但没多想,开始也没搭理,估计她哭一会儿就没事了。”

可是,这女孩一直哭得停不住,小刘没法不注意她一抽一抽的身影,心想这“林妹妹”到底遇上啥事了,要不要去安慰一下?

俩人从路人变恋人

其实那天小刘内心做了一番思想斗争,一边想去劝劝安慰一下,可又觉得不要多管闲事。最后,小刘挪了一个座位,递过去一张纸巾,小心翼翼地问,“你怎么了?别哭,擦擦眼泪吧。”

姑娘抬起头说了声“谢谢”。“就是那一个眼神打动了我,她眼泪汪汪的大眼睛,让我禁不住产生了一种强烈的保护欲,好像她哭是因为我的错似的。”小刘说,虽然他好心劝姑娘,可姑娘还是一直哭,而且越哭声音越大,整个车厢的人都扭头看他俩,让小刘特别尴尬。

当时女孩擦眼泪用光了小刘的所有纸巾,还让小刘被其他乘客误会,但最终小刘赢得了姑娘的芳心,他始终觉得这段经历特别难忘。经过半年的相处,双方家长见面之后,打算给他们办婚礼。

结下情缘是因为那份善良

24岁的芳芳从来没想过,和自己的另一半相遇会这么戏剧化。“那天我心情很差,刚和男朋友分手,一路上都快崩溃了。”芳芳说,自己在公共场合从来没有过失态的举动,更别说在高铁车厢里痛哭流涕了。可就是那一次梨花带雨的哭泣,让她遇到了此生的情缘。

“其实,要不是小刘善意地过来劝我,我真的不会想到自己能跟他成为终身伴侣。”芳芳说,她特别感谢小刘的那份善良,也是冲着这一点,她最终愿意和小刘一起走下去,“都说好人有好报,可能也是他的热心肠给了他好运,我也希望他一直能保持这样善良的心。”

责任编辑:楚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