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纵横 】到美国计划生育(图)

作者:东方 发表:2015-11-13 10: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天,中国的富人花与当年偷渡客差不多的钱为子女争取美国公民(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11月13日讯】中国的一胎化政策结束了,但中国人的计划生育并没有停止,越来越多的富人们计划到美国生育。美国移民中心估计,每年有四万孕妇到美国旅游并生孩子,大多数是中国人。

美国宪法规定,只要在美国本土出生的,就是美国公民,孩子长到二十一岁,就可以担保家人办美国绿卡,最终归化成美国公民。孕妇到美国旅游是合法的,在旅游途中把孩子生在美国也是合法,但是在申请签証时隐瞒计划到美国生育是违法的。能赴美产子的可都是有钱人,在美国一待至少几个月,商机很大。加州橙县新港哈哥医院推出生育一条龙服务,顺产七千五百美元,剖腹产一万零七百五十美元,远远高于保险公司承保的价格。加州大学的一位公共政策教授估计,每年到美国生孩子的费用有十亿美元,这还不包括孕妇和家人在美国的其他生活消费。

今年三月,美国海关警察局在南加州突袭了好几个帮助赴美产子的服务中心,罪名是签証欺诈和逃税,这些服务中心向每个孕妇收取四万到八万美元的费用,向孕妇提供在美国的衣食住行、生育、帮新生儿办理美国护照的服务。

九十年代初本人留学美国,穷学生一个,在餐馆打工时结识了许多福建偷渡客,他们的偷渡故事都能写好几本书,好一点的直接坐飞机闯关,差一点的就需要漂洋过海,有的爬喜马拉雅山绕道尼泊尔,有的先要到南美洲几经辗转,在人蛇的安排下,一路东躲西藏、靠贿赂和运气偷渡美国,到美国申请政治庇护,理由就是中国的计划生育、一胎化政策,要生两个孩子会遭遇迫害,只能偷渡。在九十年代初,偷渡的费用就要三万美元,几年之后就涨到六万美元,偷渡者仍然前仆后继。

今天,中国的富人花差不多的钱为子女争取美国公民,不用吃那么多的苦,目标还是一样的。看来在争取美国移民面前,贫富都一样啊。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