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梁振英若“有胆”可随时访台北(图)

发表:2015-11-16 17: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北市长柯文哲期望与香港举办“双城论坛”。(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11月16日讯】据台湾中央社11月16日消息,台北市长柯文哲今日(16日)接见香港记者协会考察团时称,如同台北与上海一样,台北可与香港举办“双城论坛”。

在邀请梁振英访台时,柯文哲说:“如果他(梁振英)有胆,就过来”。柯文哲也表示,在任期内会访港,并争取明年下半年成行。

法广11月16日报道称,在接见香港记者协会交流团时,台北市长柯文哲表示,希望台北与香港举办双城论坛,除中国问题外,什么都可以谈。

柯文哲认为,台北与香港在地域文化方面的距离比与上海近,因此在举办双城论坛方面顾忌也会更少。柯文哲说,台北市政府已释出善意,主要看香港政府的态度;期望能在两年内落实。

对于在任职期间内访问香港,柯文哲表示,最快也要明年下半年才能排出时间前往香港。

当被问及有关香港特首梁振英访台的事情,柯文哲说:“如果梁振英有胆量,任何时候都可以访问台北”。

责任编辑:鲁宇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