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O最爱英国上空的“星际高速公路”(图)

发表:2015-11-18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苏格兰的西基尔布莱德(West Kilbride)似乎是英国的幽浮热点。(网络图片)

英国国防部解密的“英国X档案”里显示,位于英国苏格兰的西基尔布莱德(West Kilbride)似乎是英国的幽浮热点,2003年到2006年间,就发生了25件不同的所谓幽浮目击事件,比英国任何一个地方都还要多,甚至有当地居民说,她家附近有数不清的神秘事件,天空上方似乎有一条星际高速公路。

电影《星际大奇航》中,外星人为了兴建宇宙高铁,打算炸掉地球;现实生活中,难道真的有星际通道吗?英国一名住在艾尔郡(Ayrshire town)的妇人表示,她家附近有数不清的神秘事件,多到让她觉得好像住在外星人高速公路底下,她自称有过四次跟外星人接触的经验,也目击到一个巨大的三角体在天空盘旋。

幽浮频繁造访

事实上英国类似的幽浮目击事件还不少,根据英国国防部最新解密文件,苏格兰西基尔布莱德在2003年到2006年间就发生过25件不同的目击事件,堪称是幽浮最爱造访的地方。

就像电影《MIB星际战警》一样,英国国防部也有一个专门研究幽浮的神秘机构DI55,负责调查英国所有的幽浮事件。

最早的麦田圈是在1647年在英格兰发现的,不过当时因为没有飞机,资讯也不流通,所以没有引起注意,而1983年在英国西南部地区,由3个地方所连成的一个三角区域,叫做威尔特郡(Wiltshire)三角,里头的麦田圈规模最大、数量最多、图案也最复杂。


英国瑟斯克、韦瑟比和康塞特等地区形成的“百慕达三角”,常有赛鸽失踪。(谷歌地图)

另外,英国疑似出现空中百幕达,当地有个赛鸽俱乐部,在英国北约克郡的瑟斯克镇放飞了232只赛鸽,但最后只有13只鸽子平安抵达目的地,超过200只赛鸽就在约克郡到达勒姆郡的上空神秘失踪,当地许多养鸽人已经把这块区域称为空中的百慕达三角洲,不敢再让自己的鸽子参赛。

责任编辑:叶语桓 来源:来源: 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