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老板正看枪战片 抬头发现劫匪枪口对准他(图)

发表:2015-11-19 05: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口罩男”拿“枪”,让超市老板李先生拿5000元(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11月19日讯】17日晚8时17分,吉林市高新区三亚路附近一家超市内,店主李先生正聚精会神地看一部美国枪战电影,突然,一名“口罩男”走进来,黑洞洞的枪口对准他的头,“老板,给我拿5000元钱!”

“口罩男”持“枪”和汽油瓶来要钱

18日下午,回忆起事发一幕,李先生仍感到后怕,“一晚上都没睡好觉。”

据大陆媒体报道,17日晚8时许,李先生一个人在超市照顾生意。由于顾客较少,他便用电脑看一部美国枪战电影。“我正看得聚精会神,突然有人进来,我一抬头,一名戴着口罩的男子走到我跟前,突然从随身背的斜挎包里掏出一把枪!”李先生当时有点蒙,难道电影情节穿越了?

“口罩男”右手拿着一把黑色“手枪”,左手拿着一个矿泉水瓶,里面装着红色的液体,上面还绑着一个打火机。

老板,给我拿5000元钱,我手里的是汽油,不给钱把你超市里的货全烧了!你这么大的超市,不差那点钱。”

李先生起初怀疑“口罩男”手里的枪是玩具枪或仿真枪,但枪的口径很大,他觉得也可能是改装或自制手枪。担心自身安全的他并没有反抗,而是淡定应对。“不用这样,你不是要钱吗,给你钱就完事了。”他站起身,走到收银台前,打开抽屉拿出一沓钱,递向“口罩男”。

见李先生把钱递过来,“口罩男”把汽油瓶夹到右臂腋窝下,用左手接过钱。期间,枪口一直对着李先生。

“不许报警,不然我还会回来,烧了你的超市。”“口罩男”再次用枪比划着手里的汽油瓶,威胁道。李先生只好点头答应,“口罩男”随即转头离开超市。

“口罩男”走后,李先生悄悄出门查看,发现他沿三亚路向东跑了约200米,在最近一个路口右转。他立即抄起电话报警。

“口罩男”3分钟前来买过面包

李先生说,“口罩男”体型偏瘦,身高大约1.72米。穿深蓝色棉袄、牛仔裤,戴着鸭舌帽和口罩。

“就在实施抢劫的前几分钟,他还在我家超市买了面包,估计是来踩点。”事后,李先生调取了超市的监控录像。录像显示,晚8时14分,“口罩男”第一次来超市,在货架内挑选物品。

“当时他就这身穿着打扮,我看他带着口罩,担心可能是小偷,还走过去问他买啥。”李先生说,“口罩男”在货架上拿了一个面包,走到收银台前结账。

“找钱时,他四下观望,看了收银箱里的钱,也看了店里的摄像头位置。”李先生分析,当时店里有顾客,“口罩男”才没有立即动手。李先生表示,他给“口罩男”的钱是超市将近两天的营业额,大约五六千元。

目前,还无法确定嫌疑人使用的是真枪还是仿真枪,此案正在全力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简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