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站拍摄到正在监视地球的UFO(图)

发表:2015-11-20 19: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宇航员斯科特•凯利和他在国际太空站拍摄到的UFO照片。(视频图片)

美国宇航员斯科特•凯利(Scott Kelly)是首位尝试在国际太空站轨道生活一年的宇航员。最近,凯利在推特上发表了一张太空照片。UFO探索者表示,他们在照片上发现了一个“异常”的UFO。

据英国《快报》报道,凯利在推特上发布了从距离地球超过200英里以上印度南部上空拍摄的照片。UFO探索者在照片中发现了异常物体,他们认为凯利的照片是在没有任何解释的情况下,告诉民众外星人的存在。UFO探索者们也认为,相信美国航空航天局刻意向民众隐瞒不明飞行物真相。

在YouTube频道Sonofmabarker做的一个视频中,解说员说:“国际太空站的宇航员斯科特•凯利在推特上发布了这张照片。这张照片是在国际太空站位于印度上空时拍摄的。照片的右上角,你可以清楚地看到一个较大的物体,两端各有一盏灯。这似乎是一个非常大的建筑物体。我觉得会很难相信,斯科特•凯利在推特上贴出这张照片的时候,居然没有注意到这一点。这个物体看起来很突兀。”

他说:“斯科特•凯利,感谢您发送此照片回地球。几乎一个星期过去了,都没有人从国际太空站向我们发送照片或视频,这真的是很奇怪。”

一些花费了数小时关注美国宇航局国际太空站实时摄像机所摄照片的外星人研究者都声称,几个月来经常看到奇怪的不明飞行物和摄像头上的灯光看似在“监视空间站”。

博客网站“UFOsightingsdaily.com”的主编斯科特•华林(Scott C waring)说:“当一名宇航员在推特上发布一个不明飞行物的照片时,敢打赌人们会注意到它。斯科特•凯利喜欢发送从空间站窗户看到视图的照片,它们看起来都很酷。但这一次却是具有一个雪茄形状、发光的、金属质感机身的不明飞行物。这个不明飞行物约25米长,150〜200米远。它看起来,斯科特试图在暗示有外星人的存在。”

华林认为,人们经常声明在太空站有UFO和外星人活动,而这张照片就是有力的见证 。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