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死中国人质 IS暴行曝光 一罪恶正在中国发生(图)

作者:夏言 发表:2015-11-21 04: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演示图(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11月21日讯】(看中国记者夏言综合报导)近日,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宣称,已将中国人质樊京辉处决,消息震惊全国,IS的罪恶行径被大量曝光,其中活摘人体器官贩卖的罪行,被认为和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的罪恶一样邪恶。

两个多月前,IS通过其宣传用的网络杂志《达比克》公布了两张人质照片,称绑架一名中国人和一名挪威人,留下电话号码高调索要赎金。

11月18日,“伊斯兰国”组织又通过该网络杂志透露消息称,他们已经杀死了这两名中国人质和挪威人质。杂志不但刊登了两具尸体的图片,甚至配文“被异教国家和组织遗弃后遭处决”。从刊登出的尸体图片来看,手段十分残忍。

最后经多方确认被IS残忍杀害的中国公民是今年50岁的北京市石景山区苹果园南路某小区居民樊京辉。该事件曝出,引发中国民众的强烈反响,纷纷谴责IS的残暴兽行。

自2011年至今,IS已经俘虏了来自十几个国家的人质,包括美国、日本等。有数字显示,IS在过去一年中收取的赎金为3500万~4500万美元。美国报纸更是报导称,去年获释的15名外国人的平均赎金为200万欧元。

根据IS公布的照片,樊京辉的左眼似乎是假眼球,有网友推测他曾遭毒打,眼睛受伤严重。

《新京报》一篇《ISIS绑架链条探秘》的文章中提到,许多被绑的人质都被关押在一个被称为“人质中心”的地方。他们被蒙上眼睛戴着镣铐,用没上子弹的枪指着头扣动扳机,可以听到隔壁房间有人被“行刑”。据美媒报导,从IS手中被解救的伊拉克人质称,IS极端分子对人质实施酷刑,敲碎他们的牙齿、电击、鞭打脚底。

IS组织是什么?

ISIS,即The Islamic State of Iraq and Greater Syria (ISIS或ISIL),是2014年出现的恐怖组织伊拉克和大叙利亚伊斯兰国的缩写,“伊拉克和大叙利亚伊斯兰国”是一支逊尼派背景的宗教极端组织,分布于中东的各个国家。其前身是2006年在伊拉克成立的“伊拉克伊斯兰国”。“al Shams”的意思是“大叙利亚”,即叙利亚、黎巴嫩、约旦、以色列和巴勒斯坦。

ISIS组织的目标消除在二战结束后,由温斯顿•丘吉尔所创建的现代中东的国家边界,并在这一地区创立一个由基地组织运作的酋长国。也称“伊拉克和黎凡特伊斯兰国”(ISIL)。

2014年6月29日,该组织的领袖阿布•贝克尔•巴格达迪自称为哈里发,将政权更名为“伊斯兰国”,并宣称自身对于整个穆斯林世界(包括历史上阿拉伯帝国曾统治的地区)拥有权威地位。

IS的残暴 令人发指

除了11月18日,杀死一名中国人质樊京辉和一名挪威人质外。近几年,IS做了一系列让人愤怒的恐怖事件,记者初略的总结了一下。

劫持马里首都巴马科市中心的丽笙酒店:据BBC报导,刚刚发生在11月20日马里首都巴马科市中心的丽笙酒店发生人质劫持事件,稍早,特种部队冲入酒店救出80名人质。据悉,被劫持的人质中有10名中国人,30名酒店工作人员,20名印度人,6名土耳其航空公司雇员,以及一名几内亚歌手Sekouba Bambino,以及数名法国人。

法国枪击爆炸事件:本月13日法国发生了恐怖袭击事件,巴黎市区巴塔克兰剧院以及一家餐馆等地当晚发生多起枪击案,法兰西体育场附近发生爆炸事件,并有人被劫为人质。法国总统奥朗德说这是法国“史无前例的恐怖袭击”,宣布法国全境进入紧急状态。

处决200名儿童:11月9日,中东也门一名反IS的活跃分子在网上公开一段令人震惊的影片,显示IS极端组织进行一次冷血的大屠杀行动,一次枪毙了两百人,而这些被杀的全都是小孩。美国《纽约每日新闻》称,目前尚无法确定视频的真实性,但如果是真的话,便是IS历来最大规模的屠杀小孩行动。

俄罗斯客机坠毁:莫斯科时间10月31日中午11点,一架俄罗斯客机在埃及西奈半岛坠毁,坠毁残骸四分五裂失事客机上224人无人生还。客机坠毁原因在近日揭晓,系遭到了恐怖袭击所为。俄罗斯总统普京称,一定要严惩制造这起袭击的恐怖分子。

烧死约旦人质:2月4日凌晨,IS在网上发布视频,画面显示约旦人质卡萨斯贝被关在笼中被火烧死。约旦官方随后确认卡萨斯贝遇害。约旦军方称将对极端组织展开报复;约旦政府发言人表示,极端组织将领略到“约旦人的怒火可使地动山摇”。

英国人质被残忍斩首:去年10月3日,IS公布的一份录像显示,英国人质亨宁遭武装分子斩首。亨宁是一位英国出租汽车司机,在去年12月向叙利亚运送救援物资时遭IS武装绑架。此前,IS曾以同样的方式杀害了英国人质戴维•海恩斯和两名美国记者。

贩卖人体器官:伊拉克官员爆料,IS极端组织在其控制的伊拉克北部城市摩苏尔开设一家“特别诊所”,专门做人体器官贩卖生意,为该组织筹钱。

伊拉克库尔德民主党发言人萨义德•马姆基尼说,手术由恐怖分子控制的医生操刀,他们从当地百姓身上摘取器官,支付后者大约4百万伊拉克第纳尔(约3500美元),然后再以高价售出。他说:“恐怖分子才不管他们眼前站着的是什么人,无论是小孩、妇女还是老人,他们照摘不误。”

部分器官来自“伊斯兰国”黑牢里的俘虏,恐怖分子向他们提出:只要肯被摘器官,就能获释。为了活命,许多俘虏不得不就范。

中共和IS极端组织的“活摘”同样邪恶

IS极端组织的“活摘”器官贩卖,引发来自各界的谴责。不过同样的事件在中国也同时发生着。

2006年,证人安妮公开指中共在沈阳苏家屯医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后,加拿大著名人权律师麦塔斯(David Matas)和加拿大政府前亚太司司长乔高(David Kilgour)对该指控展开了独立第三方调查。他们共同的调查显示,至少发现了52项可以证实的证据,证明中国存在从活人身上摘取器官做移植的暴行,而且大部分受害者是法轮功学员。1999年至2005年以法轮功学员为供体的器官强摘案例约有41,500例;新闻工作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tmann)运用不同的研究方法指,2000年至2007年被活摘器官的法轮功等良心犯的案例为6.5万名之多。

2010年与出版的《血腥的器官摘取》收集了有关证据。同时他们也因调查活摘法轮功器官问题而获得诺贝尔和平奖提名。

近日,移民加拿大的张先生在大陆从事医学器械工作多年以亲身经历向海外中文电视台《新唐人》爆料,活摘死囚器官司空见惯,并且直言,从他以前工作经验中来看,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是真实存在。

大陆医疗界人士张先生说:“法轮功学员们被迫害了,这个事情大家也是知道的,但是具体有些报导出来很严酷并且真实、很残酷的,可能有的人不理解,难以想像,但是从我们工作接触的方面来看,还是认为真实的,有可能发生的,比如说摘器官这种事情。”

中共这一兽行受到来自多方的谴责。2013年12月12日,欧洲议会通过一项紧急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体摘除器官;并呼吁中共“立即释放”包括法轮功学员在内的所有良心犯。

6月12日台湾修正了器官移植法案,对非法接受器官移植的患者不予医疗优惠并进行处罚,医生和医院需义务提供器官移植来源报告。

此外,澳大利亚也对中国器官移植医生的进修申请一律拒绝。因为交给他们技术,却未被正确使用,用来杀害他人生命,也同样要承担责任的。印度尼西亚在海外进行器官移植的患者如不能证明其器官来源的透明性,将无法享受器官移植术后治疗的医疗保险优惠。

香港的专家们出于道德基准,在法律上规定患者必须证明所使用器官来源的透明性。

近日,在韩国首尔市厅的市民厅“workshop room”,“国际脏器移植伦理协会(IAEOT)”和国际医疗道德提倡组织“医生反对强摘器官”(DAFOH)共同举办了主题为“面对20世纪的大屠杀我们该做些什么”的研讨会。加拿大著名人权律师、曾为诺贝尔和平奖候选人的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在当天的研讨会上发表演讲,提出为阻止中共的强摘器官,韩国医生应采取的方案。目前,“国际脏器移植伦理协会”仍在持续对中国大陆强摘器官的各种调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