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4年墨西哥“飞机撞飞碟”事件(组图)

发表:2015-11-24 15: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墨西哥搜索小组正在查看坠毁的飞碟。(网络图片)

飞机与飞碟相撞

墨西哥古亚米,这里四周都是茫茫戈壁,人迹罕至,但是这里在1974年却发生过的一次本应震惊世界的空中撞机事件。

1974年8月25日22:07,距离古亚米镇800公里外的地方,美国空军防御系统突然在墨西哥湾上空发现不明飞行物。时速超过4000公里,飞行高度达到20000米,能够确定的只有一件事,这东西绝对不是人类制造出来的。一开始人们以为它可能就是颗流星,但60秒钟后,它的影像越发清晰。那不是流星,它的飞行目标似乎是美国得克萨斯州。美国空军防御系统开始警惕了,22:09这个不明飞行物突然左转,在得克萨斯州布朗斯维尔南60公里的地方,进入墨西哥领空。

虽然它现在飞进墨西哥领空,但美国方面仍在继续追踪着这个令人费解的飞行器。可是,雷达里显示不出来的是,一架小型飞机正朝着这个飞碟飞去。

这架小型民航飞机从得克萨斯州埃尔帕索出发,飞往墨西哥的首都墨西哥城。但这架飞机离开得克萨斯州后,始终没有到达目的地。同时,美国军方的监测部门也发现,那个不明飞行物此刻也在雷达上消失了。似乎发生了难以置信的事,飞碟和飞机撞在了一起。


坠毁的飞碟上有明显的撞痕。(网络图片)

搜索坠毁的飞行器

1974年8月26日8:00,民航客机在沙漠地区失踪9小时后,墨西哥派出的搜索小组找到了坠毁的飞行器。而在边境的另一侧,美国情报机构也在密切监测此事。

10:35,美国方面截获了墨西哥军方的无线电报告。失踪飞机的残骸已经找到,就在古亚米郊外。不久又截获一份令人震惊的报告,称发现了第二具残骸……但那不是飞机。

据说,搜索小组发现了一种银光闪闪的碟形飞行器,直径大约5米,呈流线形,厚度为1.5米。飞碟表面好像是用抛光金属制成,上面没有任何标志,没有灯,而且里面也没有尸体。不过看上去似乎被撞了两次,也许一次是和客机撞的,而第二次则是撞在地面上。

突然之间,墨西哥方面要求所有搜索活动保持无线电静默。同时美国方面主动联系墨西哥政府,希望为搜索工作提供“协助”,这个要求遭到了拒绝。就在墨西哥搜索小组收集残骸的同时,美国也在得克萨斯州比利斯堡忙着组建他们自己的精英搜索小组。

而此刻美国的情报部门正在密切监测事态的动向。美国的监控系统显示,墨西哥方面已将飞碟装在一辆卡车上,运离事发地点。但随即卫星照片又有了更惊人的发现。墨西哥方面的护送部队停了下来,似乎是什么地方出问题了。从照片上可以看到许多死尸,这使美国人认定那里发生了很不寻常的事。

8月27日14:38,因为无法确定到底出了什么事……美国方面派出了他们的搜索小组。美国士兵穿着生化防护服,慢慢接近那只悄无声息的护送队伍。美国搜索小组发现那个5米的银色飞碟被固定在卡车上。于是解下固定用的皮带,重新把它接在一架中型直升机的吊索上。在确认安全的情况下,这个约重700公斤的飞碟就被吊起运往美国。

飞碟运走后,小组立即将注意力集中在其他残留的证据上。将墨西哥搜索小组的尸体和其他残骸都集中起来后,就被美国人用高能炸药全部炸毁,这么做的原因就是毁尸灭迹。

没人知道飞碟被送往何处。有人猜是亚特兰大,有人说是比利斯堡,或者说是帕特森空军基地。

墨西哥的“日蚀飞碟”

人们一直都认为墨西哥沙漠发生过不可思议事情,在过去的几十年时间里,墨西哥发生了多起飞碟目击事件,一时间飞碟成为全国媒体关注的焦点。墨西哥只需要一个机会,一个能够同时将所有人目光都聚焦到天空上的机会。

1991年,机会来了。那年7月,有史以来持续时间最长的一次日蚀即将出现。能够目睹完整日蚀的区域并不算大,但墨西哥就在其中。刚过13:00,墨西哥上空的天就黑了。天文学家开始调整望远镜,数百万人都在注视着天空。1991年的时候,摄像机已成为了普通的消费产品了。就在那一天,许多墨西哥人都在用自己的摄像机对准太阳拍摄。

但令他们不敢相信的是,他们拍到了意想不到的东西。墨西哥全国各地都拍摄到一个像金属一样的怪东西,就在日蚀东边的天空中。日蚀飞碟,或者用墨西哥人的说法叫做欧文尼斯,成为举国上下议论的话题。人们马上宣布说飞碟在墨西哥出现,但也有许多人持怀疑态度。

专业的天文学家们立刻对飞碟的说法产生了疑问。在这件事件发生后,有位瑞典的天文学家利用一个计算软件,这个计算软件可以精确地还原历史上的每一天的天文现象,这个天文学家就利用这套软件计算出了墨西哥日食当天的天文景象,发现所有的人指认出现了不明飞行物的地方,恰恰出现了一颗行星,那就是金星。实际上在飞碟的研究过程中,人们多次把金星误认为飞碟。

飞碟浪潮席卷墨西哥

事实上就在一夜之间,墨西哥人仿佛就被这席卷全国的飞碟浪潮给催眠了。飞碟专家指出,墨西哥人思想开放,这也是那里能够出现飞碟热潮的原因之一。

研究者认为,在UFO这个研究的进程中,墨西哥这个国家比较引人注目。因为它目击案例很多,而且不断地掀起飞碟UFO热。分析认为,这和这个国家的文化、历史有很大的关系。墨西哥是一个迷恋史诗、传奇文化的民族,他们对于超自然的未知事物可能有一种比别的民族更强的接受能力,更大的好奇。

不过,抱有怀疑意见的人称,墨西哥的飞碟热潮只不过是一种社会学的现象。这并不意味着真的有越来越多的不明飞行物访问了地球。

研究者认为,研究飞碟目击报告会发现一个现象,它经常是一拨一拨的出现,这是不是表明飞碟或者UFO也是一拨一拨的出现呢?实际上不是那样。常常是当一个媒体报道一次目击事件以后,引起了公众们的兴趣,就会有更多的人去开始关注天空,也就看到了更多的东西,所以这样的目击报告就变成像是潮汐式的一阵一阵的。

1974年8月的时候,是不是真有一架飞碟在墨西哥沙漠坠毁?是否真有一只搜索小组死于未知的生物毒素?真相也许永远不为人所知。但我们知道一件事,在过去的几十年时间里,在墨西哥的确发生了非常离奇的事情。

对于相信飞碟的人们来说,似乎这就是与天外来客接触的黄金时代了。只有一件事可以确定,那就是墨西哥这个曾经充满历史气息的国家,现在正散发著神秘的气息。

责任编辑:叶语桓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