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利手机是金正恩筹备统治资金来源(图)

发表:2015-11-24 00: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金正恩与手机(網路圖片/看中國配圖)

【看中国2015年11月23日讯】朝鲜手机用户日渐增多,当局为自百姓手中吸收外汇,来筹备金正恩统治资金,也就允许百姓使用手机。外贸企业自中国进口手机成本50美元,但却以200-300美元卖给百姓,可谓暴利手机。

据DailyNK报导,18日与平安北道消息人士通话时披露,高丽通讯社给外贸企业提供了权限,持续自中国引进手机。朝鲜当局向百姓销售手机,并从中获取巨额利益。

因外贸企业自中国进口手机的价格是50美元,但却以200-300美元卖给百姓,可获得数倍暴利。而埃及奥拉斯康仅收通话费,不过手机销售利益却全部为当局所有。

消息人士进一步表示,企业可获取盈利的30%,其他的70%,则是作为党的革命资金,要上交至中央39号室,运用来当统治资金。

报导中称,这种以外汇销售手机,是经过最高领导人(金正恩)默认的。当局持续扩大手机销售量,主要是为吸收百姓手中的外汇罢了。朝鲜当局表面上虽然严控使用外汇,但却默认用外汇销售手机。

当用完基本通话之后,百姓还另需用外汇购买通话充值卡。另在朝鲜没有中转站之处,使用手机非常不方便,到稍微偏僻的地方就可能会出现‘超出服务区’的警语,引起很多使用者不满。

虽然增设了中转站,可是仍无法满足销售量。有时上午还好好的,到了下午就不行了的情形。

责任编辑:王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