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战机入侵土耳其领空遭击落(图)

发表:2015-11-24 20: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架俄罗斯苏恺24战机机,因侵犯土耳其领空遭该国击落。(图撷自twitter)

【看中国2015年11月24日讯】今日1架俄罗斯的苏恺24战机,在叙利亚边界临近土耳其处发生坠毁事件,多家外媒指出,该战机疑似侵犯土耳其领空而遭土国2架F-16战机所击落,战机中的2名飞行员跳伞逃生。事后经土耳其军方发放一张雷达飞行分析图显示,该战机是在敍利亚接近土耳其边境上空被击落的。

据《美联社》报导披露,土耳其军方称,该战机已经入侵他们位于哈塔伊省(Hatay)与亚伊拉达厄(Yaylidag)的领空,在被击落之前,曾于5分钟内提出约10次警告,之后他们的2架F-16战机才执行攻击行动的。

莫斯科方面已得到证实,该架被土耳其战机击落的是俄罗斯的苏恺24战机(Su-24),但俄方却强调,他们的战机当时是位于叙利亚领空内。

美国有线新闻记者由地区消息人士得知,其中一位飞行员掉落在叙利亚反抗军势力范围内,另一方面俄罗斯也已派出直升机经前去拯救该飞行员。

据路透最新消息披露,叙利亚反抗军组织送给路透记者一段影片,影片中可看到一位身穿俄军服饰男子倒在地上不动了,周围有人群围观著,于镜头后面则传出声音说“他已死了。”但叙利亚反抗军并没有提到另一位飞行员的下落,据说他落在土耳其的境内。

苏恺24除了可携带传统的空对地飞弹之外,也能挂载小型战术核武器,是一型适合执行纵深打击的战斗轰炸机。

苏恺24第一次被派驻至国外的纪录,是在1979年时被派驻到当时东德的剑师B型;而首次被西方媒体频繁的报导是在1984年,它当时被派至阿富汗执行作战任务期间。

责任编辑:王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