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的老土又俗气?学诗诗清丽秀美的穿搭术(组图)

发表:2015-11-25 09: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刘诗诗巴黎大片来袭!看看诗诗的时尚造型和强大的气场,希望能给不知道穿什么的你带来一些搭配灵感吧!

Look1 彩色印花+白衬衫

简洁大方的经典款A搭配白衬衫,特别有上班族的气质,上班族们,你的衬衫和裙子穿出这个架式了吗?!

Look2 深色印花+黑色针织衫

深色的印花包裙搭配短款修身针织衫,温文尔雅又富有女性气质,一看就是好人家姑娘的打扮!相亲、见家长什么的必须get的搭配!

Look3 短夹克+条纹衫+开叉裙

上衣就是要披着才有型!拍照时可以这么凹造型,但是平时还是认真穿着咯!

Look4 黑色收腰针织裙

风衣外套里完全可以穿这种贴身的厚款连衣裙,搭配一双踝靴,天冷可披外套,太阳出来的时候脱掉外套也很美!

Look5 西装外套+直筒裤+踝靴

黑色的西装外套里面可以搭配烟灰色、白色t恤,搭配宽裤非常有架式儿!

Look6 套装+红色高领针织衫

黑色小香风的套装搭配红色高领针织打底衫,马上从路人过渡到明星感!

Look7 印花中款外套+牛仔裤+靴子

刘诗诗的每件单品都没有太复杂,非常符合大众审美的眼光,穿搭十分有气质,大家都可以借鉴!

Look8 大衣+衬衫+印花裙

看得出诗诗非常喜欢A字裙,蓬裙太萌,包臀太性感,还是A字裙穿起来简练俐落。


(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李慈 来源:李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