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人体能量网络和“灵光”(组图)

发表:2015-11-26 20: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各种超自然研究中都不断提到人体发出一种“灵光”。(图片来源:tooopen)

各种超自然研究中都不断提到人体发出一种“灵光”,有功能的人能看到并且解读这种光隐含的信息。这是真的吗?经络穴位和“气”真的存在并能被观测吗?我们一起来探究其中奥秘。

经络就是人体能量网络

经络穴位,大家都很熟悉,虽然目前的解剖生物学无法证实(仍不能被现代医学体系接受),但其体系已被世界范围的现代医学界普遍认同。而早期经络主要发展于各种修行理论和实践,修行者在功能状态下,可以体会和观察到经络的各种变化。东方宗教的极多修炼手段都和气脉经络有关,不同地区的修行者发现了相似的现象和规律。比如印度教、佛教和中土道教等对于“中脉”的认识以及修炼方法和经验记载都惊人的相同。经络就是人体生物场能量流动的网络。

再来介绍一下另一种千年来被灵能者描述的“灵光”,虽然每个生命体都会有此光,但一般人的肉眼却看不到。

生物能量场


生物能量场发出的光晕。(网络图片)

生物场光(灵光)在数十年前就已经被现代科学所证实,是一种生物能量场发出的光晕。

只要高于绝对零度的物体都会向外辐射能量而“发光”,生物场的存在是勿容置疑的,就像太阳发射能量,包括可见光,红外线,紫外线,X光,珈玛射线。而人体或其他生物体(包括植物)也是能量体,也是这样一个广谱发射系统。

其实眼见为实的说法并不可靠,因为人眼只能看到电磁光谱中2%的可见光部分,其他无数的光波和信息对人来说都无法觉察。

在高压电磁场的激励下,用特殊的摄像法就能拍摄到生物体的“灵光”,后来又有不少研究者发明了其它各种摄像办法,均能证明“灵光”的存在是真实的。1911年,英国伦敦一位叫华尔德基尔纳的医生,在用双花青染料瓶时,意外发现环绕人体周围宽15毫米左右的发光边缘,这一发现当时并未引起世人的注意。

1939年前苏联工程师基利安夫妇(S.V.Kirlian)将被摄体置于一个由高频高压发生器产生的高频电场中,发现活的人体周围会以一定的节奏发出彩色的光环和光点;而当一个人死亡一段时间后,光环即消失。人体某些部位比其周围地区发出光要强,而这些点正好与中国古代经络理论中的741个针灸穴位相吻合。基利安夫妇的发现在世界上引起轰动。


人体辉光清晰地感光在“照片”上。(网络图片)

人体辉光研究

八十年代后,世界各地都对人体辉光进行深入研究。日、美等到国利用红外线技术,在不存在可见光条件的黑夜里,让人体辉光清晰地感光在“照片”上。日本通过对人体生物光监控,可把握人体新陈代谢,并测定人体生理状况,用于医学。后来又出现了一些观测和拍摄灵光的方法。

其实很多东方神秘主义理论中的“气”,就和这种生物场光有密切关系。

每个人都有辉光,但不一样。一般人发的辉光只有20毫米左右,在正常环境与条件下不易被人眼睛看到。但是练习气功的人,所发辉光很强,达到一定强度时辉光在黑暗处可能显现为可见光。

气功师常从百会、劳宫、印堂等多处穴位发出一般常人看不见的光,甚至在头顶出现一些光环、光柱,身体周围也可以出现一些光环等,功力越高,发出的光环越亮

虽然生物场光的存在在数十年就已经被科学证实了,可在大多数人脑中只认为它还是宗教或迷信有关。确实有极多功能人能通过人身体发射出的灵光了解人的信息,就是所谓的“看光“。不少西方奇人也有“看光“的能力,特别是对病患、灾难和死亡的预知。

有很多普通人通过气功和冥想等方式达到了看见灵光或透视甚至观察到经络等能力。

笔者家人曾偶遇一个老中医,他修身多年,也能看到一些灵光,而且认识很多高人。据他说的情况:灵光在头顶上最明显。正常人的是灰白或浅彩色,兴奋强健或当运时候灵光变强变色,修行人可能有各种鲜艳的彩色(兰紫等),紫色代表灵能最高(可能和可见光谱中蓝紫色最高同理),难怪东方人故自古视紫色为祥瑞之色,如紫气东来之说。有病的部位光会变暗或缺损,病人发暗或灰绿色,临死的人是黑绿色的。不过他说他的能力不是很强,而厉害的高人可以通过灵光了解人的各种情况和运势。关于灵光各种的说法有些小差异,但基本雷同。

其实千百年来的修行者都在重复的实践中不断讲述一些常人无法感知的宇宙奥秘,这些知识将不断被进步的科学逐步证实。


不同人体的辉光。(网络图片)

不同人体的辉光

科学家们发现人体的不同部位随着人的不同年龄、不同的健康状况、甚至随着人们的情绪变化,所发出的辉光的强弱、色彩也都各不相同。

例如,人体头部的光晕呈浅蓝色,手臂却显青蓝色,手、脚的光晕亮度比胳膊、腿和躯干的光晕亮度要强。又如,人在心平气和的时候,光晕呈浅蓝色,发怒时则变为橙黄色,恐惧时又变成了橘红色。再如,“生命之光”随着年龄的增长而逐渐增强,中年以后又日趋减弱。因此,青壮年人的光晕要比小孩和老年人的光晕亮得多;运动员和气功师的辉光也比一般同龄人要亮一些。

日本东北大学的稻场文夫教授,用一种能准确计算光子个数的仪器发现,人体辉光负载着生命活动的重要信息,甚至不同饮食的人,发出的生命之光也是不一样的。科学家们观察发现,北欧和北美人的辉光较亮,因为他们的生活水平较高;非洲和南美人的辉光较暗,可能是由于他们比较贫困。

疾病辉光

在医学领域,根据人体发出的冷光信息,不仅可判断一个人的健康状况,还可以用来诊断疾病。因而,人体辉光实际上是判断身心健康的一个窗口。

在疾病发生前,体表的辉光会发生类似太阳的“日晕”现象。一般认为,呈红亮色的辉光说明健康状况良好,呈灰暗色的辉光则说明病重,研究人员发现癌症病人具有更强的生物光本能,这一发现将会导致一种新癌症诊断法的问世。研究人员发现,癌症病人的血和尿能发出数倍于健康人的光。另外,利用萤光显微技术可以诊断肿瘤,在检查病人是否患肺癌时,可让病人吸入特殊的气体,如果肺部有癌组织便会发出一种特殊的云状辉光。

爱情辉光

在男女交际中,人体辉光还是爱情的标志。美国学者在一家照相馆利用一种高科技微光检测情侣手挽手拍照时,女性指尖上光晕特别亮,并向男方的指尖延伸过去;而男子指尖光晕却会略微后缩以顺应女性的光圈。每当两性真情拥抱接吻时,彼此的辉光奇妙地交织在一起,且变得分外明亮。

嗜瘾辉光

1991年,前苏联研究人员曾对酗酒者进行健康状况调研。在人体辉光跟踪拍摄中发现;饮酒者在刚开始端杯时,手指尖晕光转为苍白色,同时还发现光圈无力而向内闪烁着,变得暗淡。

对吸烟者做了试验,一天只吸几支香烟的人,其辉光几乎保持正常,而当吸烟逐步增多时,人体辉光便会呈现出跳动和不和谐的光圈;如果是位“瘾君子”,辉光就会与指尖接触而偏离中心。

意识体能辉光

科学家预测:人体辉光还可应用于其他方面,如运动员比赛前可进行“辉光体能预测”,教炼们可以及时了解运动员的身体状况。

有的科学家把人体辉光用到犯罪学中去,因为人体辉光会随着大脑思维方式、行为意向的变化,而发生不同的晕圈。如一个人想行凶作案时,他的指尖便发出红色旋光,而预感将要受到侵犯的人,身上则会骤然出现蓝白色的光晕。

对犯人也能进行“人体辉光监控”,如犯人企图说谎,身上辉光便会出现种种色彩斑点的交替闪耀跳动。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