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张温馨照 把你的心都捂热了(组图)

发表:2015-11-28 12: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生活中一点小善举都可能是别人的希望。现代社会充满太多负面新闻,让很多人越看越悲伤。其实我们的世界并不只有这些难过的事件,还有很多温暖传递到世界各个角落,而每个人都可以是传递温暖的人。这15张照片会让你发现,这个世界还是很美好又温馨的。

下暴雨的午后,一位路人淋著雨替不认识的残疾人士撑伞。

披萨外送员在路上发生意外,警察替他完成工作,将披萨送到客人家。

一位学生的妈妈因为癌症去世,连不认识他的人都希望给他加油打气。

逛大卖场时,残疾人士的轮椅坏掉了,卖场人员尽全力抢修。

消防员不断确认从火场救出来的小猫的状况……

不知名同学在一位经常受嘲笑的同学置物柜外留下纸条:“你不论内在、外在都很美,不要听其他人说什么!”

冒着被急流冲走的危险也要救受困的小猫。

一个公共取用的冰箱,你可以把家里多的食物拿来这里放,需要的人可以自己取走。

尽全力救落水的小狗。

每星期五下午3点到5点,流浪汉用餐免费。

两位客人解救了一位遭受奥客霸凌的无辜的店员,店员以两杯香草冰淇淋来谢谢他们:“你们真的太棒了,希望你们喜欢香草。”

友善的举动,就可能给对方一整天的好心情;比如说顺手买一杯咖啡给行动不便的人!

在炎热的夏天,“请自取免费的冰水。”

在山林里捡到一副眼镜,为了让失主回头可以找到,就这样挂在树上。

在街道上,一位到当地旅游的美国旅客,把自己的脱鞋脱下来给好几年没有鞋穿的当地居民。

下大雨时,发现有人车窗没关,你会怎么做?“嗨陌生人,你的窗户没有关,希望这帮得上一点忙。”


(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谢谢这些人付出的一切,让世界更美好。我们也要尽全力,成为付出的人。因为付出就会有收获,今天你帮助别人,改天当你需要帮助,你就会得到贴心的回报。把这篇文章分享出去,让所有人看完心头暖暖的!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