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小金字塔发现的“外星人木乃伊”(图)

发表:2015-11-30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具制作精良并保存完好的外星人木乃伊被发现在一座古老的金字塔里。(网络图片)

考古学家在Lahun附近,辛努塞尔特二世的金字塔旁边的一个小型金字塔里发现了这个约为150-160厘米的神秘生物。然后,这个这项发现并没有马上被公布。

某位来自埃及文物部的匿名人士提供了该木乃伊的细节和照片,并提供了一份资料声称“这具具有人类特点的疑似外星人木乃伊有超过2000年的历史。”

这具疑似外星来客的遗体在全世界引起了广泛的争论。

部分网上资料认为,这具遗体有明显的毛发和爬虫类的特点,例如他们的眼睛,过于大而且是椭圆形的。墓碑上的碑文表明了木乃伊的主人是一位名为Osirunet的顾问,意思是“星星”或“天堂使者”。这具木乃伊被厚葬,大量奇特的陪葬品甚至连考古学博物馆的管理人员都无从辨认。

根据文物部资料记载,这具外星遗体是由宾夕法尼亚大学的捷克斯洛伐克籍退休老教授Viktor Lubek博士发现的。考古学家在调查辛努塞尔特二世的金字塔时发现,这个密室被隐藏在南边葬有法老的王后的小金字塔里。墓穴里的遗体被黄金与粘土的混合物覆盖着,亚麻布衣物似的面容,甚至有皮肤覆盖着这谜一样的生物。

墓穴里古老的人工合成防腐剂无人能辨。其他的埃及墓穴里从未发现过类似的元素,因此这项发现对现今考古学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这位匿名人了解到,埃及官方对这项发现产生了极大的恐慌,并希望在有合理的解释之前,将与之有关的信息隐瞒起来。埃及政府曾向许多德高望重的考古学家求助,但至今无人能用常理解释这项发现。

“真相是,每一位见过这具木乃伊的专家都一致认为它不来自于地球。”资料里说,“合理的解释就是这是一位外星人某种意义上结束了自己对埃及国王的顾问生涯。”
但政府的每一位官员都排斥这种古埃及非凡的文明得助于外星人的新说法。“埃及人拒绝相信他们的文明遗物来自于外太空。”

你认为呢?这具木乃伊遗体是外星人的吗?

责任编辑:叶语桓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