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藏51只活乌龟走私 中国留加学生认罪(图)

发表:2015-12-03 01: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被徐凯走私的51只龟类和其它动物。(图片来源:美国联邦检察官办公室)

【看中国2015年12月03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一名加拿大中国留学生男子试图把51只小海龟和小乌龟藏在自己身上,从美国走私回加拿大,在美加边境处被抓获,其罪名是走私或企图走私1000多种爬行动物离开美国。12月1日,他对被指控的罪名认罪,最高刑罚是坐监10年。

27岁的徐凯(Kai Xu,音译)在线订购了这些龟类,并旅行到美国密歇根州收货,然后准备将它们运送到中国或把它们带回加拿大安大略省。他在密歇根州安阿伯(Ann Arbor)联邦法院供认违犯了六条罪名,最高刑罚将面临10年的监禁。

没有政府许可证从美国出口野生动物是非法的。美国助理司法部长萨拉•伍德沃德(Sara Woodward)在一份法庭文件中说,徐凯“定期进行了价值为30,000美元、80,000美元和125,000美元的龟类出货,他走私的龟类在中国能卖到两到三倍价钱”。

他的辩护律师马特•博格拉(Matt Borgula)拒绝在徐凯认罪后发表评论。

自从2014年9月份在底特律郊区被捕以来,徐凯一直被拘押。他是一名在安大略省滑铁卢市滑铁卢大学就读工程系的学生,但该大学说,他在他被捕期间一直没有上课。

2014年夏天在他被捕数周之前,徐凯就在底特律被监视。野生动物情报人员肯•亚当斯(Ken Adams)说,在从美国“联合包裹服务公司”(United Parcel Service)那里收取一个盒子之后,他就躲在卡车后面,且海关人员发现他的裤子鼓鼓囊囊,有“不规则形状的凸起”。

徐凯返回安省时,他被加拿大边境当局拦住,海关人员在他身上发现了贴在他腿上的51只活的龟类,包括小“箱龟”(box turtles)和小海龟。伍德沃德说,他(徐凯)一直没有停止走私龟类,甚至没有慢下脚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