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妈飞机上的劣行 被人放上网“示众”(图)

发表:2015-12-03 03: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妈飞机上脱鞋伸脚的劣行,被人拍下放上网“示众”。(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12月03日讯】中国游客又被曝光劣行。一名中国大妈日前在泰国曼谷飞往西安的飞机上,不但将鞋子脱掉,甚至直接将双脚放在前排乘客的手把上,沿途更霸气高谈阔论。尽管空姐曾欲劝止她,但没能成功。

曼谷飞西安航班上中年妇霸气谈购物

事发在亚航FD588泰国曼谷飞陕西西安的航班上,根据上传照片的网民说,这名大妈在航程中脱掉鞋子,还肆无忌惮地完全将双脚搭在前排乘客的扶手上,并大声与邻座谈论在泰国购物的情况,持续达数小时,让人觉得很恶心。

根据前排的吴女士说,空姐拒绝制止这个大妈的劣行。而亚航客服人员回应时亦称,这是乘客私人行为、属个人素质问题,当时空姐没有制止,可能是因为此等举动没有危害到航班安全。

但也有目击的乘客在微博说,空姐接获控诉后曾制止,但最终只能无奈表示“无法制止,因为该乘客是中国人”。

中国网友就吐槽,“估计亚航被泼方便面的中国人吓怕了,不敢制止”、“大妈的素质真的是没话说”。

责任编辑:简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