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是人接近神的唯一途径(图)

发表:2015-12-04 15: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人不相信神佛的存在,又如何能得到神佛的庇佑呢?(网络图片)

现在的中国人大多是无神论的,人们的语言中常常充斥着对神的妄言亵渎。认为相信神佛是迷信!求仙访道是古人的落后;先知慈悲的告诫当作是愚者虚幻的说教,天国神奇的传说被说成是弱者无奈的虚构。然而一些神奇的迹象,科学无法解释,更不能证明神的不存在。纵观历史,华夏五千年的文明,在上天的悲悯中创造了辉煌的成就。古老的中国被称为神州,皇帝称为天子,是有一定内涵的。敬神、敬天、敬地,重德行善,善恶有报,仁、义、礼、智、信,忠孝节义......,这是中国真正的传统文化。这个文化教育出来的人,都是最善良的好人,中国被世界尊称为礼仪之邦。是神传文化圣地。但如今珍贵的传统道理念被物欲横流取代,民族信仰极度空虚。

古人说三尺头上有神灵。向上天或者是神佛祈求赐福,是谓之祈福。今人不相信神佛的存在,又如何能得到神佛的庇佑呢?说者“人定胜天”,如何能得到上天的眷顾,与天斗、与地斗。人能斗过天吗?南亚大海啸四十万人瞬间消失,唐山、汶川大地震几十万人丧命,人在天面前太渺小了。道家不是讲天人合一吗?天时,地利,人和。人得顺天意而行,按天理做事。古人对天地敬畏谦卑,对神敬畏,达到精神的升华,真诚的探问浩渺的宇宙与生命的去留。今人即使跪拜在神像面前,也不过是为蝇头小利一己之私而喜而忧;有多少虔诚也不过是盲目的乞求,有多少祈祷也无异于作秀,要知道:“天道无亲,常与善人”。

古往今来的著名科学家和音乐家,象牛顿、爱因斯坦与莫扎特无一不是神的信徒或修道之士,他们超人的智慧与才华源自于崇高的信仰。牛顿在临终之前,面对仰慕他的智慧和称颂他伟大科学成就的人谦虚的说:“我的工作和神的伟大创造相比,我只是一个在海边拾取小石和贝壳的小孩子。真理浩瀚如海洋,远非我们所能尽窥。”牛顿从未自恃聪名,他在谈到自己的科学成就时说,自己不过是在“追随神的思想”,“按照神的思想去思想而已”。他一生过着朴素的生活,怀着敬畏之心以哲学和科学证明了神的伟大。莫扎特的一生虽然短暂,却创作出了大量的作品。当时的音乐界评论说,他的诞生是上天给予人类的一份珍贵礼物。莫扎特在他的有生之年非常热爱上帝,他的很多晚期不朽作品都是在赞美神的伟大。在现代,如果我们细心观察一下每年诺贝尔科学奖获得者的名单,就会明白,几乎所有的获奖者都是生活在信仰自由的国家;在没有信仰自由的国家,人们的心灵与智慧都受到了压抑,也就没有可能产生真正的科学或艺术。因为看不见就不相信。真正的科学家的责任是去研究人们所不知道的,这样科学才能发展,人类才会进步。老是跟着人家走,怎么得奖呢?嘴上说相信科学,听起来很理智,实际上很不理智,其实在限制科学的发展。真正的科学家不会用有限的已知去否定无限的未知。

信仰,是人们接近神的唯一途径。当一个人有了求道之心并且心中有神时,神才有可能把超常的才华和智慧赐予给他。

责任编辑:叶语桓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