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艘幽灵船惊现日本海 超自然现象至今无解(图)

发表:2015-12-04 04: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3艘幽灵船惊现日本海。(网络图片)

日前先后发现3艘不明国籍木船遗骸,在日本石川县轮岛市附近海域浮现,沉船中发现10具尸体。据日媒报道,日本海上保安部表示,3艘船长约12至14米,船内堆积渔网,其中一艘为平底船,并使用沥青状黑色颜料。

幽灵船通常被认为是失踪或已沉没的船只,简称USO,是“不明潜水物体”的缩写,这3叟鬼魅般幽灵船和历史上发现的幽灵船一样,为何失踪又突然再现。目前还是一个未解之谜。

1872年在世界航海史上发生了一起轰动欧美的“玛丽亚。色列斯塔”号谜案。这起事件至今仍难以解释,科学家也没有权威的定论。

1881年的“艾伦•奥斯汀”号也是较为出名的幽灵船。

1931年“贝奇摩”号废弃后,在阿拉斯加附近海域孤独漂泊了近40年。从20世纪初开始,这艘船就作为商船在加拿大北部运输毛皮制品。但是在1931年,“贝奇摩”号遭遇暴风雪袭击,被困在阿拉斯加附近,在全部船员被平安空运出“贝奇摩”号,由于船身已严重损坏,船业公司不得不做出弃船决定。

但令人惊讶的是在此后的38年里,这艘船非但没有沉没,反而能够独自漂浮在海面上,好像有什么力量在一直保护着它。这艘船变成了一个神话,附近的爱斯基摩人经常会见到该船漫无目的地晃来晃去。人们几次试图登临,但总是因为天气原因无法成功。“贝奇摩”号在1969年最后一次出现在人们的视线里,之后阿拉斯加海域结冰,该船也就跟着消失了。有人在近些年主张寻找这个快80岁的鬼船。

也许,幽灵船本身并不神秘。神秘的是因为目前科学家们难以解释其中的原因。

责任编辑:苏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