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女模抗IS 透露不为人知前线秘辛(图)

发表:2015-12-04 06: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加拿大前模特波曼前往叙利亚加入库德尔族女子保卫军,以对抗恐怖组织“伊斯兰国”。(视频撷图)

【看中国2015年12月04日讯】极端恐怖组织“伊斯兰国”(IS)的作为虽可怕与不人道,但现年46岁加拿大前模特波曼(Hanna Bohman),却不受吓吓,毅然加入库德尔族部队来对抗IS。她接受媒体访问时,透露出前线不为人知前线秘辛。

绰号叫“太阳虎”(Tiger Sun)的波曼,育有一子,她是因看到一部以一位加拿大人加入IS为主题的宣传片,才让她决定投入对抗IS行列中。

在3月时,波曼前往伊拉克,再以一小船越过河流偷渡入叙利亚境内。她在接受库德尔族女子保卫军(YPJ)短暂军事训练之后,就被分派至第一个新人单位,主要任务大多是监视领地,一直到转换到其他单位之后,才接触到较多的战斗任务。

有一幕使她难以忘怀,即是她有次见过一位小女孩被地雷炸伤了,却因为没有医救治的疗设备而致死。除外她与队友曾经遭受狙击手的攻击,亦参与过激烈的战斗等。

当她谈及YPJ女战士时,波曼称,她们是在早上5点左右起床和及吃早餐,所吃的食物相当多是别人捐献的,不过大部分是素食,肉类大家要共享用。她也曾经有3个半月内仅吃8次肉而已,且量非常少。

波曼透露,库德尔族的女战士与男战是平等的,除了在意识上没有分歧外,在各方面都能跟男性取得合作,而且在单兵作战或在战壕等战斗位置,也与男性没有不同,所以在这里,她从不觉得受到男性的威胁或歧视。

军备上,库德尔族虽然拥有美制枪枝,可是缺乏弹药。库德尔族也没有重型武器,不过在西方国家空袭之下,他们并不需要参与太多的战斗。

波曼曾经在9月返回到加拿大休养,现今又再度回到叙利亚战场上来对IS。

她披露,其实IS武装份子并没有看起来那么的强大,甚至他们都想逃走。只是他们成功地运用社交媒体,使自己看起来比实际上更强大与可怕。

波曼称,比较有经验的IS武装份子,大都集中于伊拉克的摩苏尔(Mosul)与叙利亚的拉卡(Raqqa)等处,这些地方可能有硬仗要打。

责任编辑:王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