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仁涛:公开逮捕江泽民已势在必行

作者:邢仁涛 发表:2015-12-04 11: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12月05日讯】一、腐败回潮的根本原因是官员对政权失去信心 

贪污腐败、道德沦丧几乎是每个朝代末期的通病,道理很简单,就是官员从上到下都不再相信这个朝廷还能延续了,能捞就捞的末世心态必然会导致大量贪腐和不作为。

而红朝末期,江泽民祸乱朝纲、靠腐败治国,更加重了贪污腐败,致使民心涣散,而江泽民领着共产党干的妖魔化法轮功后的大规模活摘器官的罪行,则更彻底摧毁掉了官员对红朝政权的信心;今天江派搞的各种政变则进一步加深了这种失望成为绝望。

至于还有人说体制内不知道江泽民这个活摘罪行的话,那不过是自欺欺人的鬼话,越高级官员越清楚江泽民搞的第二次文革的罪行和危害,这种纳粹罪行带来的后果只能是纳粹党的毁灭,所以朝廷内外才对这个体制彻底失去信心。当大家知道这个共产党注定要完蛋的时候,也就加剧了官员贪污和裸官化,所以说当前再怎么反腐依然会有所谓的腐败回潮和不作为,因为共产党再怎么喊“自信”也没用了。其实《九评共产党》这本巨著早已彻底解体了共产党信仰,所以再在共产党内打转已是毫无出路。

二、立即公开逮捕政变的江泽民能恢复官员对执政者的信心、奠定转型基础

与其继续喊什么这个自信那个自信,还不如来个实际行动:立即公开逮捕江泽民。只要公开逮捕了江泽民,当今中国执政者的威望就能马上爆表,就能立刻使官员对执政者们树立起信心来。这种来自心里的信心要比光喊口号式的要有作用。而对于一个已经彻底失去信仰、全面腐败的政府来说,出现一个有民望的执政者也算是未来走向民主法制的有利条件。否则政局必乱,而乱局是江派希望的,越乱越好,乱才能逃避掉清算,乱才能趁机夺权。

而从政治角度看,对政治领袖的信心是可正用也可反用的;在当今中国乱局下,如果有一位孙中山先生那样有威望的政治领袖站出来,公开逮捕政变的江泽民、清算江泽民的罪恶,结束当今政变的动荡政局,像结束清朝帝制那样结束共产党的独裁统治,那不是很好吗?!毕竟当今中国没有台湾蒋经国那个时候的民主架构和权威,是需要一位得民心的国家元首来领导处理掉祸乱中华的江泽民和共产党。

看看过去,江泽民为什么要搞九常委制从而架空胡锦涛呢?他为什么想诱骗习近平允许徐才厚当常委呢?还不就是因为江贼害怕中国出现一个强有力的政治领袖,从而也必然会结束江贼搞的第二次文革、清算其活摘罪恶吗?因为不结束并清算第二次文革也就成不了强有力的政治领袖。敌人越害怕的不才是其死穴吗?

谈到对政治领袖的信心,会担心毛泽东式的个人崇拜,其实这是不了解当今政局;当今中国民智已开,《九评共产党》传遍中国,再想通过宣传搞出个毛皇帝来忽悠大家维持共产党统治已是不可能的了;两亿人公开退党团队的背后是代表了更庞大的敢怒不敢言的群众,所以即使毛泽东再世,面对如此强烈的民意,估计他也会马上丢掉共产党的旗子,重新喊出“我是三民主义的信徒,是国父孙中山先生的学生。”,所以有什么好担心的呢?其实这个担心还不就是因为没看懂《九评共产党》,没真正明白《九评共产党》和两亿人三退的历史意义和巨大作用吗?不管怎么样共产党都要灭亡了。

而且现在的红朝才是最独裁的体制,所以目前来看这个不是主要问题;未来中国走入民主法制,不管是三权分离还是三民主义的五权宪法,都会从机制上限制出现独裁者。所以有人担心习近平要成为皇帝,那是不必要的担心,甚至这样说法有的是江派想从舆论上把习近平丑化抹黑而已,因为之前我们就说了,共产党干的活摘器官大罪已经摧毁了共产党的一切执政合法性,继续顶着共产党的帽子执政其实还是在替江泽民背这个活摘器官的黑锅。未来是注定没有共产党了,大家还担心什么呢?

对于当今执政者来说,其实真的也是无路可走:要么就是保党、保江,不管是保党还是保江,都是一样要背活摘罪恶的黑锅,最后还是死路一条;就算想保党、保江,可是内部的王立军、令完成们又已经把这些活摘器官的证据接二连三的送给美国国际社会了,为了自保,体制内的大多数也只能选择抛弃江派,来个一清二白的新朝廷更容易执政。而现实中,习、李上台以来的种种动作已经表明他们的施政路线就是要结束并清算第二次文革。

所以说目前对于现政权的执政者们来说,再怎么反腐都无法恢复官员对共产党的信心了,任何改革都既会被江派利用搞政变,也会被已经失去信心的官员无所作为的耽误掉。而尽快公开抓捕政变的曾庆红、江泽民,用实际行动来从新树立官员和民众对当今执政者的信心已是走向未来的关键。当官员对执政者产生信心,意识到在开创新局的时候,是会抵消一些末世情结,是能停止一部份的贪污腐败、不作为的,也能凝聚更多资源、带动更多人来投入建设未来民主、法制中国的。

而公开抓捕政变的江泽民,更能震慑鬼魅,把江派人心打散后,则军队改革才能更加顺利进行。在彻底结束和清算掉江泽民搞的第二次文革后,这个国家元首必然也会超过蒋经国的威望,带领中华民族走入大复兴。

三、理智分清习近平和中共的关系才能看懂当今中国政局

有位外国朋友突然很兴奋讲:我总算看懂今天中国政治了。这几年我一直认为中国政府得了精神病,一会干一件好事,不久就又干一件坏事;经常如此,让人觉得中国政府是精神分裂;但现在我总算明白了,原来,中国政府里面分成两帮人在拚命打,一帮人希望把政府变好,另外一帮人就马上干件坏事想来捆绑住那帮人,想让他们一起堕落。习近平是第一帮人的代表,而江泽民则是那帮坏人的代表;所以今天中国政局要一分为二的看,江派希望大家把习近平和中共、江派混同一起,这就是他们现在干坏事的目的。

确实如这位朋友所说的,大家如果把习近平看做国家元首,把他和中共区分开看就更容易看懂今天的政局,江派再干坏事也就骗不了大家。在某些部门的权力没有被习近平从江派那里全部收回来之前,部份部门里面还是有捣乱的因素在,比如宣传部、公安部、人大、甚至一些军队将领都在江派的控制下,其干出一些栽赃的动作我们是应该要理智分清的。

当然习近平现在依然还是顶着共产党总书记的帽子,这是形势的需要,目前也是必须的;赵紫阳、胡耀邦、戈尔巴乔夫也都曾带着这顶共产党总书记的帽子;这个帽子不是好帽子,但看帽子下面的人的行动才是关键;不要盲目为了反帽子而反,否则会上了江派的当。毕竟打江、抓江的人我们是应该给掌声而不是反对的。

有人盲目套用戈尔巴乔夫的模式,认为习近平应该学戈氏主动放弃军队的领导等做法。我不知道这个人是真不了解国内险恶的形势,还是在替江派设圈套。面对江派政变集团歇斯底里式反扑,习近平放弃军队的领导,放弃其现有总书记的权位,那就等于自杀,等于交权给正在政变夺权的江派,那中国必然会陷入过去历朝新旧更替阶段的那种动荡模式,这种模式只会让有钱、有资源的江派逃脱掉清算,甚至换个伪善民主的身份继续祸害中华。

戈尔巴乔夫简单的宣布解散苏共,而没有去彻底清除掉苏共的罪恶,其实是放弃了带领全国走上复兴的最大资源;这条路如果原封不动的照搬到今天的中国来,就是一场灾难。当然我们不是为了清算而清算,展望未来,是应该讲和解和原谅,如果谁能在推动抓江、去共过程中出了力的,我们是更要区分对待;历史终归已经成为历史,有些事必须要看淡才能解开民族的心结,中华民族才能继续前进;但妖魔化法轮功后的活摘器官这个反人类罪恶是必须被清算,否则未来哪有法制和民主可言呢?

四、习近平不是蒋经国,必须首先要彻底清算江泽民政变集团,否则会被复辟

蒋经国搞民主开放党禁是顺应世界潮流的伟大壮举,证明了中华民族完全有能力走民主模式,但分析他的环境相对来讲是属于水到渠成的,国民党奉行三民主义,本身民主架构和底子已经有了,蒋经国虽然在台湾也是一党独裁,但其独裁的目的却是为了对付红色共匪,而不是为了个人利益,而且蒋经国在当时属于一言九鼎的,没有今天中国这么邪恶的江泽民政变集团。在面对活摘器官罪犯的歇斯底里的反扑,在没有彻底清算掉江泽民政变集团前,什么都做不了,也不可能做成;之前江派太子薄熙来唱红打黑想来夺权的政变就差点成功了,想想多么复杂、多么可怕。

民国大总统袁世凯的复辟是需要我们警惕的;而且过去这么多年来,我们也知道江派曾庆红派了大量特务混入国内外的民运等里面,所以另类政变不是没有可能的。

也就是说简单认为开放党禁就能实现民主的想法是不了解中国实情,盲目激进要求立即放权是不会得到民主,反而会落入邪恶的江派的圈套中。还是之前说的,清算活摘器官的江泽民政变集团,才是进入下一步民主的基础。否则那才可能是只换了一件衣服的江派假民主真复辟。

五、今天体制内不出个习近平,也会有个王近平、李近平

至于有人还在担心说不要太指望习近平,过去这么说是有些道理,但到了今天,其实就是没看透最新政局了;今天,体制内不出个习近平,也马上会有个王近平、李近平出来干类似的事,因为体制内已经被江派折腾的无路可走:要么抓江自救,要么跟江一起陪葬。

习、李上台以来,就在努力的和以江泽民代表的中共罪恶做切割。在江派张德江、刘云山们的疯狂搅局下,习近平、李克强依然强硬的关闭了迫害法轮功的劳教所,释放了大量法轮功学员;习、王出手抓了迫害法轮功的610头子李东生,本身就是在向中下层官员宣告自己的政策已经和过去不一样了,希望大家不要站错队,希望站错队的能改过自新、将功补过;逮捕和审判了活摘器官骨干的薄熙来、周永康,用反腐败和搞政变等罪名抓了一系列参与了江泽民第二次文革的迫害元凶,这一系列的做法都是在昭示全国,曾经深受第一次文革迫害之苦的习近平今天要结束第二次文革了。

只是江泽民的第二次文革搞的危害远远超越第一次文革,连大规模活摘器官都干出来了,而王立军、令完成又已经把这些活摘罪证交给美国,所以保党已经保不住了,只能保权保国了,所以要结束第二次文革就只能把共产党和江泽民一起陪葬才能摆平,否则自己的派系都难脱身。

到了现在,习近平们可以说已经胜券在握了;而三年反腐的量变积累也到了质变的阶段。所以目前立即公开逮捕搞政变的江泽民已经是势在必行,依此树立对执政者的信心和威望就成为开创新局的关键一步。未来,在结束并清算第二次文革后,凭藉这个拨乱反正的桂冠,习近平们才能震慑住其它杂音、才有威望更容易的去实现真正的民族复兴。

在带领中国走上民主法制之路的时候,实现拨乱反正的执政者也是有责任和义务担任未来新政府的国家元首,这样才能让大家安心。因为要防止江派的袁世凯,否则换一个不清不楚的人上来做国家元首,民众也不安心,毕竟江泽民政变集团的子孙爪牙还不少,在没有制定针对活摘罪犯们的《除垢法》之前,一个清算了江泽民的国家元首是最有资格的、也最清楚如何做的。毕竟清算了江泽民罪恶的这个桂冠可不是随便给人的,那是要用这个青史留名的桂冠来稳步带领中华民族走上复兴之路的,民族复兴才是重点中的重点,清算是复兴的需要。

中国历史上朝代的更替也演绎了“大乱之后必有大治”,江泽民祸乱中华,污蔑、栽赃、迫害亿万法轮功学员、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种史无前例的大恶、大乱过后,我们是有理由相信中国必有大治,中华民族的复兴指日可待。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