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发现外星人大面积控制人体的证据(图)

作者:山之子 发表:2015-12-04 17: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科学家发现外星人大面积控制人体的证据。(图片来源:Discovery)

电视频道《Discovery Science》播出“接触外星人第3季—超级士兵”这节目第48章:可能是由外星人利用人和生物的基因混种-全世界有900万的五种混种孩童,科学家已从他们的脑中取出”磁钛石英”-是一种高传导性的无线发报器。这些孩童无论是在智力上、视力上还是性向测验或体能运动等,都非常优异。第49章:他们可在很短时间内透过心电感应而互相秘密通讯,成为“半外星超级孩童”,将主宰未来人类。

此频道另一个节目提到外星人在几万年前就来到地球,一直监控着人类。因为从很多国内外史前的文物上都能看到飞碟的图样。近几年飞碟(UFO)频繁出现在世界各地,美国和英国官方也陆续公布了相关的机密档案,已经成为家喻户晓的话题。从阿波罗11号太空船第一次登月的过程就几次发现外星飞船起,到后来有了更多令人更惊悚的发现。比如在月球的阴暗面发现了四公里长的飞船(科学家研究可能是一亿年前留下的)。还有许多仍保密没公布的如:已带回一具半的女尸和外星文字(网络有清晰的照片以及太空人的证词)和庞大废弃的基地建筑等!在土星环以及太阳附近发现很多比地球更大的飞船!?越来越多令人匪夷所思的宇宙真相,让我们觉得科学落后太多。

第47章“可程式”:一种最新的外星程式可以制造出各种生命体,因此科学家已经发展出一种能够自己复制、自己演化修补的有生命的程式了,不久可能就会制成有生命的机器人!?

说到混种基因,已有生物学家把能分泌一种很坚韧的蜘蛛丝的基因植入羊体,再从羊奶中大量制造这种蜘蛛丝,制成又轻又最强韧的防弹衣!科学家说不久的将来,可能就会具有”蜘蛛爬墙、豹类快速奔跑和猫头鹰夜视”等等特性的混种基因的超人了!

我们知道复制老鼠和复制羊都已有成功的案例,目前俄国的“复制灭绝动物实验室”已和韩国合作开始复制长毛象。美国一支科学团队2015年3月宣布,他们已成功把14种灭绝动物的基因置入大象的DNA里,为复制长毛象的工作迈出了重要的一步。而日本的科学家早就宣布五年内将成功使长毛象复活。

其实研究遗传的优生学家也早就宣布:不久的将来,人们可以随心所爱地订购不同肤色、不同眼睛颜色等的婴儿。所以大胆的科学家甚至说将来人们不必生孩子了,只要去超市订购更优秀、更具特色的婴儿就好。让我们想想-那是好事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