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游客戏称行李有炸弹被拘(图)

发表:2015-12-05 12: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涉事男子(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12月05日讯】一名天津游客在飞机上对空服人员戏称,行李很重是因为有炸弹。这句玩笑话导致他被判监5天,被罚款7000令吉(约合1.613万元人民币)。

香港《南华早报》网站12月4日援引马来西亚《东方日报》的报道称,11月30日,38岁的天津游客郑豪(音译)搭乘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北京的班机,但他在飞机上放置行李时,称行李内有炸弹,引起机组人员恐慌。

马来西亚机组人员立刻报警,警方逮捕了该游客,还出动了拆弹小组进行搜查,证实机上没有任何爆炸物,但飞机因此延误。郑豪随后被押至警局接受调查。

12月3日,郑豪在雪兰莪州雪邦法庭被控刑事恐吓罪。

被告辩护律师余家福称,被告在放置行李时,只是试图展示幽默,才说行李很重是因为里面有炸弹,这只是一个误会。

但副检察司翁姑阿菲亚迪认为,被告行为引发机组恐慌,导致班机延误,被告应被严惩。

法庭最后判决,将被告监禁5天,并罚款7000令吉,若不缴付罚款就以5个月监禁替代,刑期从11月30日被捕当天算起。

法庭推事莎丽花还告诉被告,称飞机上有炸弹并不是一件可笑的事情。

责任编辑:简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